培果是我大姨家的寵物
記得第一次見面時
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她的毛很多
我很害怕(看臉就知道)
而且那天我剛睡醒
我有下床氣
所以我的臉很臭





我娘說我們家也有三隻狗狗
但她根本不敢讓我靠他們太近
因為培果實在太有教養了
我家的姐姐哥哥充其量只能算暴民
雖然最小的Q將哥体型很小
不至於會壓扁我
但我娘說他矮子矮,一肚子拐
他可能會出其不意的咬我一口
所以我目前還不能跟他們一起玩

上星期清明節下午
我家的大姐拉不拉多跑不見了
我娘從晚上九點得知這消息後一直騎機車找他
我爹也坐火車從台南趕回來幫忙找
哼~平常也沒看他這麼緊張我過>~<
後來出動了很多叔叔阿姨幫忙找
終於在離我家好幾條大馬路的香雞排店前發現姐姐
她正趴在雞排店前
好心的老闆看他走的很喘還送他一塊香雞排
結果他就不走了
幸好有線民看到那個很像是姐姐
不然他可能就要被別人帶回家了
我只能說姐姐真的很調皮
還是像我這樣乖乖在家,有吃又有得玩!

希望我能快快長大
這樣就能在假日和姐姐、哥哥們一起去逛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