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禮拜
我又再次上台北出差
這一次要住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issa家
叫issa好噁心喔
我平常都叫她巧克力或阿粒
她從以前就很愛台北的生活
大學畢業後跟家人纏鬥一翻後如願以嚐的到北部生活
若是跟以前比
現在的她整個人都進化了
來這裡工作兩年的她
實在是一點都沒有南部的土味了

那天到台北時剛好是下班的尖峰時間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前的凱撒飯店門口
我一眼就認出她了
但她居然視線越過我
我看起來有這麼土嗎?


巧克力說當天她穿的很樸素
     可是還是比我強
     我站在他旁邊壯的可以當她保鑣
     因為她身高173,体重才只有49
     我身高163,体重卻有5X
     唉,這就是上台北的無奈
     永遠都沒有吃飽的一天!!


阿粒帶我到東區一間玫瑰園別館吃晚餐
我又點了豬排
沒辦法,我永遠抗拒不了
客人超多的,也是整間店坐滿滿
價位介於NT150~200之間
其實店裡不只是賣咖哩而已
還有賣拉麵
看起來賣相很好
但阿粒一直推薦咖哩
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他的拉麵






吃完飯後我和阿粒步行回家
沿路上就逛逛東區的店
這次我不能再買東西了
上次來在百貨公司殺了個包包
也花光了出差費
所以這次節檢一點吧

阿粒住在東區的延吉街
歐買尬好熱鬧
一出門就可以瞎拼
我要是在這長住
一定會欠一堆卡債
看來我還是當個純樸的鄉民好了

她的房間佈置的蠻溫馨的
一個人住真好
各位姐妹,要好好享受單身呀
婚姻不過是愛情的墳墓罷了
除非嫁給蔣友柏這麼有錢又帥又愛家的男人
不然婚姻生活絕對會毀了一個少女二三十年的崇景

阿粒的小房間,有IKEA的床單,好舒服
     我很不客氣的馬上脫了襪子換了睡褲就躺上去
     結果早上還是阿粒幫我找到失落的襪子



隔天會議比我想像中還早結束
我突然想到大學同學小內好像退伍後也到了台北
馬上約了他吃中飯
他是少數可以興趣結合工作的
從高中就一路玩滑板的他和雙胞胎哥哥
現在都在同一間板店工作順便教學
好快樂的生活
我還記得他們這對雙胞胎每次在打藍球時明明在不同隊
但隊友還是會錯亂而亂傳
不知道他們這兩個調皮的頑童還會不會這樣整客人?

小內帶我去吃天母的茱蒂漢堡
在日僑學校的對面 
他說常來這看到藝人
那天剛好看到一個常上評論節目的壹週刊記者
電視上有點圓的她本人好高又好瘦

總匯三明治,NT90,旁邊是我點的起司培根豬肉漢堡NT110
     這個臭傢伙居然沒告訴我總匯三明治料比較多
     瞧他吃的那個得意的臉,有夠欠揍的



吃完飯後我到他的店晃晃
他工作的店位於天母
店名叫CGS
很可惜是只有賣男生的衣服
但滑板鞋男女都有
我有看到一些很正的T
但是只有男生
聽說張震獄和陸嘉怡常來光顧?
他們不是分手了嗎?
又是一個八卦了?







這次的台北行又有收獲
雖然沒有敗了什麼東西
但是見了老朋友
看著他們在北部都有各自的天地
實在很替他們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