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回家後看天氣還不錯
又想到最近都把阿麵悶在家
我和妹妹便開著小銀娃載她到附近晃晃
順道去姑姑開的美髮店
姑姑看麵麵的瀏海已經過長了
所以提議幫她換個造型

一開始我還蠻猶豫的
因為幫麵麵綁頭髮是我老木的樂趣之一
有天下班回家居然還看到她幫阿麵綁了個雷鬼頭嘞
超嘻哈的!
所以我建議只幫她剪瀏海就好了

這是造型前的麵麵,從小讓她養成抱浴巾的習慣
所以她睡覺也要抱,看電視、吃飯都要抱
我正設法讓她戒掉這個習慣


變髮後的麵麵,媽呀~這是傳說中的羽毛剪嗎?


給各位看一下側面的特寫,有沒有伍佰老師的FU?


為了不讓她的嘴唇跟我一樣又厚又翹
我已經開始對阿麵實施戒掉奶嘴計畫
印象中我的奶嘴一直吃到幼稚園
那個時候為了怕被媽媽沒收
我都藏在床底下,等到從幼稚園回家在拿出來吃

沒想到我的女兒青出於藍,才一個下午沒吃奶嘴的她
回到家居然一次吃兩個,有必要這樣嗎?



ps.以上照片皆用手機拍攝,畫質不好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