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風大雨大的一天
狂派卡玟基的來襲居然沒有停止上班上課
所以我一早五點半就起床,只為了搭6:16分的區間車
區間車耶!!每站都停,我在火車上睡的東倒西歪根本毫無形象可言!!

參觀完安排的行程後,遊覽車很無情的把我和同事丟在左營高鐵站
我和同事台大阿宅頓時傻了眼,一人撐一支傘在雨中吹風
(我們辦公室有三個國歷大學研究所畢業宅男,我把他們編號為阿宅123)
我們都忘了高雄已經有捷運,也忘了左營站是三鐵共構
痴痴的在公車站牌下研究回市區的路線
幸好有位佛心來的交通警察提醒我們可以搭捷運
我和阿宅才從剛被拋棄的傷感走了出來
這世上,還有什麼是比捷運更方便的交通工具呀!!!

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我們只從左營站坐到中央公園站的停車處!


那天讓我興奮的是我終於和常在高雄火車站看到的朋友合照了
我每次出高雄火車站的月台都看到這位仁兄,早就想跟他卡一下了!


我冒著手指折斷的危險,插貴乃花的小菊花!!


這位仁兄有異味喔!被我聞有這麼開心嗎?


那天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這些運動家朋友,旁邊還有許多人等著跟我玩
比如說拔河比賽和跆拳道,無奈為了趕路只好下次再來找他們了

高雄這幾年的變化之大倒是另我蠻驚奇的
整個文化水平的提昇讓這個港都城市與世界接軌
我決定下次帶著阿麵來看這些朋友,順便坐捷運流覽這座美麗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