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5分鐘阿宅1號臨時起意騎單車到二高的東山休息站
好久沒騎單車又想年後大甩肉的我,馬上附和並回家換了休閒服
沒辦法,最近身旁充斥著一堆太誠實的人,說我連深色衣服都掩蓋不住肥肉的光芒

位於南二高的東山休息站距離我家不會算太遠,單趟約12公里,來回24公里
今晚天氣不錯,很適合騎單車,因為路程不長,所以我沒有穿車褲
或許是星期二的關係,今天的遊客並不多


我真是眼盲,找地標拍照找半天,原來就在我的頭頂上XD


哇塞,有Mister Donut耶!


有一陣子我上台北開會都會在捷運站買甜甜圈帶回南部吃呢!


還有星巴克可以喝咖啡喔,我覺得這裡晚上夜景不錯蠻適合約會的啦!


這裡有現烤麵包,波羅是傳統麵包界的國王!


美食區雖小,但應有盡有(火鍋、素食、拉麵、簡餐、冰品)


雖然有我最喜歡的火鍋,但因為我要減肥,所以很收歛的點了雞腿飯!
(謎之音:妳一點都沒有收歛呀,還炸雞腿嘞!)


各位瞧瞧!!吃完炸雞腿飯的我,是不是充滿泡爾呢?

【單車紀錄】本次哩程數:24公里,耗時1小時40分(包含騎車來回、吃飯、拍照、閒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