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屋的第一間店,設立在柳營鄉的一片田園中,每次要是不訂位就去一定會撲了空
新營附近有特色的餐廳就幾間,於是乎柳營的家屋,我幾乎都帶朋友去過一輪了
去年12月家屋又在新營開了分店,聽說還是人聲濎沸,母親節的前夕天氣很好
我和兩個姐妹淘就帶著阿麵去新營的家屋嚐鮮了

位於國宅旁的家屋很好停車,這一帶是新興社區


有著和柳營家屋完全一樣的招牌


我喜歡家屋的原因,就是它的鄉村風,會讓人感到自在




粗魯的阿麵,穿著裙子跨坐翹翹板


進門後是兩個木製書櫃,放滿了童書


左邊是一整排熊布偶


這是麥當當好幾年前出的玩偶,當時我就很喜歡了,只是還是學生也沒什麼預算
所以沒有收集成,來了兩次家屋,每次我的眼巴巴的盯著這些熊看,好想帶回家


麵麵每次來都會坐著看童書喔,在柳營的家屋也是如此
我覺得這是店家設想週到的地方,那些童書太管用了!
(裝文藝少女,骨子卻很粗魯的麵麵)


櫃台,當天快下午1點半了,整個1樓還是客滿


這是二樓,還是不少客人呢!


原木的桌椅很有質感




左邊是兄弟小明哥、右邊是姐妹淘巧克力大嬸


阿粒很認真的念童書給麵麵聽,她從20歲的志願就是當家庭煮婦XD


家屋的菜單,我沒記錯的話,新營店和柳營店的菜單應該是相同的






南洋檸檬海鮮墩飯,$250大洋


沙拉


濃湯


南瓜焗烤飯$250大洋,一樣有沙拉、濃湯、茶棟及飲料


我永遠這麼沒出息,只會點火鍋,田園香草牛奶火鍋,$250大洋




我的最愛,手打花枝漿


吃完飯後還可以帶麵麵下樓看書、玩玩翹翹板、虐待小鳥(小鳥是假的啦)






【美食資訊】
地址:台南縣新營市東興路247號
訂位專線:06-6324189

延伸續讀:97.11.15麵媽的【食記】田園中的餐廳.柳營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