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義大利麵,相信這點已經不需要再重覆說明了
除了心中首選的店家外,這次到台南成大育樂街吃的斜塔義式料理
才是真正叫我大開了眼界,原來異國料理也是有本土的價格,經濟又實惠!


沒有特殊的裝潢,沒有浪漫的氣氛
要吃義大利麵完全得靠卡位,這是店家外的騎樓
因為店面太小了,所以騎樓擺了許多桌椅
聽說這間店是成大學生的最愛(育樂街的食物一定要便宜大碗才開的久呀)


完全自助式,找到位子後還得自己排隊到櫃台買單
簡直是大排長龍呀~


開放式廚房在櫃台的後方,箭頭處的廚師很帥,可以去報型男大主廚了^^


給各位看一下它們家的義大利麵有多便宜?
我最愛的青醬雞肉義大利才85元耶,重點是:加麵不加價!!


濃湯也是另外單點,價錢也不貴


付錢後還會給你飲料杯,飲料無限暢飲


我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85大洋,我付完了錢才看到牆上加麵不加價的布條T_T
吃過很多間義大利麵的我,覺得依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很美味了!


朋友點的波菜義大利麵,$110大洋,內容物好像有培根丁吧!


我點的南瓜濃湯,我是南瓜濃湯控,$50大洋(星期六日供應)
味道很濃稠,奶味兒很濃,非常好喝!


酥皮濃湯,$50大洋,美式料理本土價格~


這樣一餐,義大利麵可加麵,飲料無限暢飲,2個人300大洋有找!
也難怪成大的學生及網路上的評價會這麼高了!


【美食資訊】
店名:斜塔義式料理廚房 
地址:
台南市育樂街105號(大遠百附近)
類型:各式義大利麵&焗飯、點心
消費:每人40元起


arrow
arrow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