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隔約半年的時間後,麵麵又讓之前把他掌鏡的冬默大師拍了新的照片
這次的主角不是麵麵,而是我妹,她從來沒拍過外拍
所以這次特地請了冬默南下幫她外拍,地點就選在台南市的安平樹屋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專業的果然跟我三腳貓的功夫不一樣


我妹最喜歡這張,她說這張是母女情深(笑)


這張阿麵的骨頭很軟Q,肯定有練過!


這張我也拍了一張,不過我拍的阿麵是小狗撒尿,這張是俏麗版!


阿麵這次的照片非常少,頭髮也剪呆了,呆包孫一美!


又是網拍的麼豆LOOK


我妹真是太可惡了,比我瘦好多@@


大師解釋這次的主題為什麼叫"麵式技巧",因為麵麵卡位的技巧很厲害
卡位1,阿姨擺什麼pose都要插一腳XD(這是我拍的,我的專長是拍KUSO照)


逼機包卡位成功,我妹說這張不能登,但他去澎湖出差4天,所以看不到,哈哈!


卡位就算了,還結屎面.....


不給拍就是不給拍


學搖搖嘟嘴


我妹很愛阿麵,記得阿麵剛出生時很好帶很乖,我妹都說要用50萬大洋跟我買
現在阿麵只要調皮,我就會叫我妹趕快掏出50萬大洋!
我妹是無名的新手,最近才開始玩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延伸續讀】
屁珊的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mmi8723
麵的第一次外拍:麵麵俱到.1Y5M
麵的第二次外拍:碗公裡的麵麵燙.1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