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去墾丁的行程,簡直可以叫做阿宅3號的美食之旅
因為他想把沒去過、但網友推薦過的地點全一網打進,於是才吃完豬腳的我們
繼續殺到台電的南部展示館吃冰棒,冰棒有個特殊的名字
叫核三廠海水淡化冰棒,口感很硬,還不賴,不會一邊吃一邊融化

台電南部展示館址位於後壁湖遊艇碼頭旁,沿途有指標


當天是全台有雨的天氣,墾丁卻出了大太陽


核三廠的南展館的館內設施,計有4000坪的2樓展示3區面積
第一層樓是展示A區「生活與電力」


B區「親身體驗」區,阿宅騎動力發電車可開心了!
(麵麵在一旁os:阿宅,什麼時候輪到我?)


最有看頭的,是實況轉播海底珊瑚的電視牆2面,每面造價30萬元


從二樓看下去,挺像外星人的配備


館廠的興建過程,重點是兩個打扮很夏威夷的太太與女士,噗噗~


南部展示館還有紀念章,我可是到哪都隨身攜帶微笑319紀念冊,從南到北蓋滿了紀念章


這是2樓則展示C區「認識核能發電」,我想蠻適合帶國小朋友來戶外教學


這個姿勢麵麵有練過,我的筋太硬了學不來


二樓的重點就是吃冰棒啦





天氣一熱,大家都人手一支冰棒


它的冰棒很硬,而且整支嗑完還沒有融化,難道真的是海水做的(驚)


我覺得右邊數來第二位看到照片會揍我@@


麵麵看到照片也會揍我,她和上頭的仁兄在比呆,科科~


來張大合照,我女兒在旁邊暴走沒有入鏡,我好像路人甲喔,距離可以畫一條分隔線了=="


【參觀資訊】
地址:恆春鎮大光路79號之64(費開放民眾參觀)
開放時間:每周二至周日(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農曆除夕、年初一休館
需要解說服務之個人或團體可利用預約電話(08)8893489
免費服務電話0800889001

ps.今天po新文才發現無名po文系統有新的介面,居然還有內定的插入流行話
我示範性的用了個火星文:
親愛的,不知您腋下如何?
哈哈哈哈,我笑了,我的笑點一向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