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漸濃,最近早晚溫差很大又到了吃鍋物的好時節,而我的首選依舊是麻辣鍋
川丸子麻辣燙位於嘉義市噴水圓環的附近,是姐妹阿釣推薦我和妹妹去的


川丸子麻辣燙的門面,雖然說是平價火鍋店,但它的裝潢可不馬虎


川丸的的鍋底種類有好幾種,而且十分的平價,只要點套餐,白飯和飲料吃到飽!


一樓的店面裝潢




我們前往川丸子時一樓已客滿,所以在二樓用餐
壁紙貼的好有Lounge Bar 的FU,夠迷幻!


忍不住用手去摸,發些那一點點居然是絨布~


二樓的裝潢挺漂亮的






天花版的壁紙和吊燈,真的讓人彷彿置身 Lounge Bar


今天陪吃的兩位心機鬼,搞不懂吃個火鍋穿這樣做什麼?
我一副大嬸樣就出門了XD


這是我點的川蜀麻辣火鍋套餐$130大洋,紅茶、白飯吃到飽
推薦者阿釣是逛街的殺價高手,她很堅持吃東西也走便宜又大碗路線


我妹的南瓜牛奶火鍋套餐,$120大洋,她的拍照技術被我打槍了,肉半熟也拍=="


阿釣一直說她的洋蔥咖哩火鍋最好吃,$130大洋


不過天氣一冷,麻辣火鍋才是首選,看看那鴨血!它在向我招手~

【美食資訊】
川丸子麻辣燙
店址:嘉義市中山路287號
電話:05-216808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uanwanz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