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有群攝影人發起了活動,叫做Project 365 ,規則是每天選一張最具代表性的照片
365天就有365張,有些網友己經週而復始的玩了一年以上了,後來我姑狗了一下
發現不只是無名,其它的部落格如痞客邦等,都有玩攝影的朋友加入
有時候不只是相機,隨身邊沒有相機的當下,用手機也可以按下快門
特別是在手機畫素都到了九百的年代,用手機拍照有什麼不行?
這個作法倒有點像是在玩噗浪了,很多噗友都把今天吃的便當、買的新貨拍下放上網
只要手上有拍攝工具,符合隨時隨地拍照的精神,這就是超酷的生活態度!

這個念頭讓我對週遭的事物換了個想法去看,反正我喜歡新鮮的東西
而且讓我有個名目,可以分類一些不知所云,但自認很經典的照片
所謂不知所云,意謂這張照片可能是一朵花,它跟食記、遊記沒啥關係
所以它只能靜靜的躺在硬碟裡,終身沒有出頭的機會,誰叫它是朵花
但如果他是個帥哥又另當別論了,就像我日月潭遊記那篇就放了個阿豆仔
他是我當天自認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沒現一下怎行?我承認我還是有私心的,哈!

【Project 365 】 1/365
麵麵生日當天拍了上百張照片,我選了這張做為當天的代表性照片!
沒什麼比純真的笑容更難能可貴了,尤其在出了社會後(點頭)
如果我今天也帶個毛帽,舉起雙手像麵麵這樣飛舞,肯定被飛踢!裝什麼可愛!


【Project 365 】2/365
去關仔嶺吃桶仔雞那天,發現路上鋪了些許落葉,挺有味道的!
我難得也想詩情畫意一下!


【Project 365 】3/365
街頭的某隻流浪貓,一直叮著我看,彷彿說:拍我!拍我!
當我鏡頭對著他並靠近他時,他開始擺pose,還學puma拉筋!可見他多想紅!


【Project 365 】4/365
有時候想拍到你要的照片就得花時間等待,我跟這隻蝴蝶飛了一會它才停在花上
這個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有更好的鏡頭,才不怕太靠近就把蝴蝶嚇跑了!


【Project 365 】5/365
新聞報導說今年的柳丁盛產,我和麵麵都超喜歡喝現榨柳丁汁
所以去水果店時忍不住買了一大袋,具有最天然的維他命C呢!


【Project 365 】6/365
到漫畫店晃一圈,沒看到新漫畫,不過還不是忍不住跟大家推薦
我從高中畢業就一直看到現在的漫畫,已經出了第二部了,元祖!抓狂一族!
我有時候會想,要是抓狂一族有天停刊了,我該怎麼辦?真是豈人憂天呀我!
對了,這部漫畫很淺顯易懂,只要你有國小三年級的智商,就可以閱讀了,YA!


【Project 365 】7/365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奔跑吧!男孩!
上週五南部有沒有這麼熱?迪迪露三點只帶蛙鏡在縣民廣場的噴水池狂奔!好HIGH!


【Project 365 】8/365
我每次看到老夫老妻仍牽手散步,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不論貧富與否都能牽手白頭,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其實他們的正面更酷,都一把年紀了,還帶墨鏡逛公園!
而且阿嬤戴的還是泳鏡,你說屌不屌?


【Project 365 】9/365
一群老杯杯們在公園下象棋,按下快門的瞬間,老杯杯說話了
他說:小姐,偶會不會上電視?我笑了!老杯杯們也笑了!


【Project 365 】10/365
有時候覺得拿著鏡頭的人是寂寞的,我們拍下了很多快樂的瞬間,卻沒有辦法拍自己
所以,我拍下了自己!紀錄下拍照時很快樂的瞬間!

【後記 】
不曉得各位記不記得國小寫暑假作業或寒假作業的情形?
我記得當時作業本是一本A3大小格式,一天寫一頁
有時候是遊記,有時候是書法、勞作、或貼上報章雜誌,寫上閱讀心得
我從來都不是那種會在暑假前幾天就把暑假作業寫完的人
這樣接下來的放假不就很悶很無趣?而Project 365 就有點像是在交作業的模式
但我不是很喜歡制定的模式,既然這是自己的部落格,玩法就可以自己設定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拍滿365張的代表性照片,充分利用這個鏡頭後,我就可以升級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