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是日系化妝品櫃姐+新娘秘書,所以平時她在家閒來無事就會做造型練手感
幾乎身邊的朋友、鄰居、好姐妹們,只要是妙齡少女,一定都會讓她改造
前幾天她又在幫假人頭做造型時,突發奇想的又想玩麵麵
雖然這個梗之前已經玩過了,但我覺得經過一年的麵麵
除了智商的增加外,連諧星的淺力也升高許多
讓本來只想把其中一張照片放入【Project 365 】的我
乾脆就幫她整理出一篇特輯,必竟硬要我挑出代表性照片,是很難取捨的

壹、真是包租婆上身,很經典的表情!
本來想用動畫加根煙上去,就更有包租婆的味道了!
但我想這舉動應該會讓我被什麼兒童保護聯盟約談吧,哈!


貳、她是一個很會自由發揮的小孩,就是愛演!

















捌、這張主題是:又驚又喜!請各位評審給分!


玖、漸漸累了,大概電池沒電了吧....


拾、完全不馬虎的捲整顆頭喔!


拾壹、放下來後的成果


拾貳、喝了再上!






各位覺得本篇有讓您感到心中莫名開心,就按個推吧!人生嘛,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