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是昨晚寫到一半就因為太熱太煩悶而跑去睡了
沒想到一早起床氣溫下降了十度,氣候果然反覆無常的太厲害了


再過兩天就是農曆新年了,不知道是天氣太酷熱還是心情很煩燥
我竟有著身處於七、八月的迷惑,南部近三十度的高溫,寒假似暑假
自從開始Project 365後,我天天都帶單眼出門,一天一張照片對我而言倒不是難事
根本就可以搞的一週一個專題之類的,例如年味篇、夜市篇....
光是最近拍的過年應景照,都可以串成一個專題了,只是自己的照片反而好少
可能是高溫天氣真的讓人煩燥,這種天穿太清涼又怕感冒了,我竟連在電腦前也坐不住
以前很愛看照片改照片,這幾天一直拍,卻一股腦的懶散,累積了好多照片未整理

星期一才在國境之南的我,星期二人就在艋舺,多虧高鐵縮短了城鄉差距
與大家分享在墾丁街道拍的兩張照片,本來想把這兩張放在"繽紛樂"專輯裡
這兩張照片讓我在電腦前心情為之一振,原來我不是討厭夏天
我只是不習慣沒那麼四季分明的台灣,看新聞說峰面又要南下真是開心
農曆年一定要穿高領毛衣才叫農曆年,而夾腳拖和海攤褲,就留在夏天吧!!

拍攝日期:2010.2.7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一整個心花怒放?我有!
我還是喜歡夏天的那種天空很藍很藍,大地很綠很綠的感覺
這兩天的南部好夏天,昨天外出縣政參訪時,除了拍了一堆照片
很多時候我都望著藍色的天空發呆,有著現在根本就是處在夏天的迷惑


拍攝日期:2010.2.7
還是張看起來有涼意的照片,夏天的顏色總是充滿繽紛
不過對照起今天驟降十度的天氣,我很懷疑海攤褲還有人穿嗎?


拍攝日期:2010.2.7
陽光下的派大星和皮老闆喜吱吱的要跟我去墾丁
皮老闆有個很可愛的真名,知道的奉送香吻一個!(是麵麵的香吻)


拍攝日期:2010.2.7
看的出陽光很大吧!瞧金牛歐噴將眼睛都睜不開了!
只可惜玻璃髒了點,該洗車了~


下圖是最近在南部路上常看到的花,我是桃紅控嘛!
所以特別喜歡拍攝鮮艷的東西、不管是靜態或動態,有強烈對比顏色我都喜歡
鮮艷的桃紅,讓我感到一絲年味了!


今天是小年夜,最近工作實在忙碌,在辦公室的時間很少,麵麵這幾天也發燒
所以筋疲力盡,也無法好好整理原本要跟大家拜早年的應景照片系列
不過還是貼上一張今年縣府限量印製且質感很好的虎年春聯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虎虎生風、萬事如意、年年有餘、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