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在我之前po勝博殿豬排一文時就跟我說,台南有間品田牧場很有名
而且在週休假日很難訂的到位,我一直抱著懷疑的態度
一直到自己連續三個週末都訂不到位後才相信此事
不過這確讓我更充滿好奇心,究竟有多好吃,才會這麼難訂位!

位於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後門的斜對面的品田牧場,在台南的生意非常好
門口有一群等著進場的客人,幸好有提前訂位,哈~


品田牧場的內部裝潢,台南店一共有二樓,但都座滿了人


以隔間為概念所設計品田牧場內部


和勝博殿一樣,都需要自行磨芝麻


套餐只有兩種價位,但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平常日一客230大洋,假日一客290大洋
menu如下:(拮取自品田牧場網站)



先介紹前菜:高麗菜絲+和風杏鮑菇


高麗菜絲需淋上芝麻醬,這真是很絕妙的組合,而且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量喔!


和風杏鮑菇,搭配特製的和風醬汁,帶點清甜的口感,是一道幸福的開胃菜。


這是我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套餐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是十分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


瞧這炸蝦,吃起來卡吱卡吱的!


這是朋友點的章魚燒豬排


選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部位,酥炸至金黃香脆,搭配章魚片及芥末美乃滋最後灑上柴魚片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豬肉口味的章魚燒


它的沾醬有三種,我覺得芝麻醬和豬排醬都很讚!


另外,套餐內的日出越光米飯也是無限量供應


開始介紹套餐內容物:金針菇茶碗蒸,是採用金針菇、魚板、香菇等食材料理


鮮魚味噌湯:選用新鮮魚料,搭配味噌一起烹煮而成,我喝的一滴都不剩呢!


漬物:清爽海帶搭配主廚特製的香脆白蘿蔔,是道最佳日式小菜組合


品田牧場特調蘋果醋,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接下來是附餐甜點


紅豆抹茶冰淇淋


蔓越苺奶酪


最後結帳時,店家還贈送4月份的小禮物,很可愛吧!
和陶板屋一樣同屬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田牧場,服務態度非常好
我在用餐離開後還收到店家的感謝簡訊,它的好風評果然是實至名歸


【美食資訊】
品田牧場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