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我和麵麵第一次賞桐花,因為是一日遊行程
所以只能選距離離台南最近的彰化芬園挑水古道
當時沒做好功課,4月底去挑水古道時桐花完全謝了,只有單單幾朵
被同行的我妹罵的臭頭後,今年我終於雪恥做足了功課,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五月雪

這是挑水古道的入口


週休假日真的是超多遊客的!


看到滿滿是花的桐花樹,整個人超開心的!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滿山的桐花喔!


桐花遠遠看過去,真的好像白雪


地下也都是被雨水打落的桐花




麵麵很開心的撿著小花朵兒


我不懂她為什麼老愛學少女自拍的嘟嘴...


超嗨的呀!!!


比起去年同一個地點,這次真的拍的太過癮了!


地上有很多鐵絲,提供遊客把桐花穿成花圈


穿起來這像是這樣!


結果有遊客說麵麵很可愛,她不好意思所以就把花圈拿下來套在雕像上


我發現麵麵很愛融入人群,到處都可以跟阿姨聊天








麵麵正認真的把撿來的桐花放進水缸裡,接下來就期待五月到苗栗南庄賞桐花囉!


【旅遊資訊】
挑水古道地址:
彰化縣芬園鄉溪頭村員草路159號左側旁入口-148線道。
交通資訊:
由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3號)下南投交流道往芬園鄉方向→接碧興路(台14乙)
→左轉碧山路(縣148)→接員草路一段(縣148)直達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