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苗栗縣因為正值桐花祭以及許多地方有夜賞螢火蟲活動
所以算是非常旺季,我們為了訂民宿,從南庄、三義、卓蘭打了數十間
誤打誤撞的訂到了位於卓蘭山區的17號草堂
17號草堂的路非常小條,根本就無法會車,要不是靠更新過的GPS,很難找的到
不過到了民宿後,很難不讚嘆一番,因為這裡的空氣、風景好的沒話說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外觀,一共有一間2人房、4人房及6人房


這是民宿的餐廳,民宿提供一泊二食,住宿費包含了晚餐及隔日早餐




二樓的民宿(2人房及4人房)


二樓房間的木門,很重且很有質感!


三樓的民宿看出去,整個視野非常棒!


三樓房間的門很重,上頭的綠色裝飾,是洗碗用的菜瓜布!


房間內部十分乾淨


從三樓往下拍,出入通道真的很小條吧!


整個民宿很多特殊雕像,好豪邁的大象!






餐廳內部


一整個很古色古香!


木馬


地板鋪上了舊式銅板


跟各位報告,17號草堂提供的是蔬食料理,就是全素的意思啦!
我們告知了預定到達民宿的時間及人數,由民宿搭配餐點~
我手腳很快的搶了火鍋,湯頭還不賴,因為媽媽吃全素的關係,所以我覺得很有媽媽的味道!


有的同事吃石鍋拌飯,我有吃一碗,味道也不錯,但我還是鐘愛火鍋!


雖然是蔬食料理,但可以讓平常食肉生活的我們吃的清淡些,也是有好處的!
最近我為了調整体態,平常也以蔬食居多,去苗栗前已吃了一星期,所以很習慣!


隔天的早餐,也是素食的清粥小菜


有別於一般民宿和飯店採自助式,店家是為我們五大一小人所設計的份量
每道都很好吃,連平常肉食主義的同事也對早餐菜色讚不絕口!


17號草堂,推薦給大家,您一定會喜歡!


【旅遊資訊】
17號草堂官網:http://www.005s.com/17/
其它照片欣賞:{請點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