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本來想安穩的寫篇食記,但剛聽到同事阿宅開玩笑說他鄰居的小孩
智商是麵麵的一百倍,我都不得不站出來替我女兒說句公道話了!
我很激動的對他說:我女兒絕對比你鄰居的小孩kuso一百倍!(握拳)

話說昨天晚上我帶朋友的7歲的侄女來跟麵麵玩,那7歲的小女孩跟我要紙筆想畫畫
她在紙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後拿起來對麵麵說:妳看,這是我的名字喔!!
麵麵看完也跟我要了紙筆,很認真的開始亂畫一通,我記得大概是畫這樣(下圖)


她拿著畫好的東西對著那小女孩說:姐姐,妳看!(我內心以為她也寫了自己的名字)
雖然知道她連數字都不會寫,但秉持著不要打擊小孩弱小的心靈
我對著麵麵說:那是妳的名字嗎?此刻她很認真的對我說:這是長毛象!!!
媽呀!!哪來的長毛象呀!我都要笑死了,憋住了笑意,我又繼續指著圖問
那這是長毛象的鼻子嗎?麵麵更認真了(可能覺得有人詢問代表她的作品還不賴吧)
麵麵認真的回:不是,那是長毛象的耳郭,其實她要說的是耳朵,但發音發成郭...
這時在場的人都大爆笑,只有7歲的女孩傻眼的站著,而我媽一直不斷的重覆麵麵好聰明喔!
麵麵得意的笑,因為她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夠絕了吧!有誰比麵麵更kuso呢?

接下來是我在噗浪上說過的,昨天中午我要上班卻一直找不到手機
麵麵騎著三輪車掛著一個小包包騎過來,從包包拿出我的手機
我問她:妳幹嘛拿媽媽的手機?她回的更妙了!
她說:我等下要去上班,沒帶手機怕妳找不到我!!哇嘞!
我聽了火大的叫她去拿她的喜羊羊手機!(不拿玩具機拿我真的手機幹嘛)

另一個就是今天中午我打電話回家是麵麵接的,她說:喂,你好!
我想跟她玩玩,於是我說:請問妳是王小姐嗎?(麵麵姓王)
麵麵回:不是,我是妳的北鼻!我說:妳好,我是陳小姐!
麵麵又回:不是,妳是我媽,妳老闆今天不在嗎?
他一定是覺得我上班很閒,不然就是老闆不在,才有空打回家胡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