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了一個月的家族小旅遊終於成行了,這是暨前年十月後再次的家族旅行
不同的是這次是我們一家六口的兩日旅遊,為了配合老爸老媽
我們的行程排的很鬆散,純粹就是放空和悠閒的過了兩天

這次住宿的地點是苗栗泰安鄉的湯悅溫泉會館,也是敗犬女王的拍攝地點
而其中一張住宿卷是去年在台北旅展買的一泊三食兩人房
這是我和妹妹要慰勞老爸老媽平時的心勞,也慶祝結婚三十週年
老爸提議說乾脆全家一起去渡假,於是我在今年的旅展又買了一張一泊三食四人房
這次是用老爸的國旅卡買單,以往我們都是去買衣服或吃飯,從今年起要用來旅遊
旅展的好處就是住宿費會便宜一點,還有送下午茶,所以我喜歡在旅展買住宿卷

這是湯悅溫泉會館的泡湯區,我們把車停在這裡,這兩天一直下雨
不過也因為下雨,天氣變的陰涼,我們更是舒服的享受館內設施


館內服務人員開接駁車載我們到後棟住宿區


敗犬女王的海報,去年妹妹就已經先買旅遊卷來住過了,今年全家一起來玩!


這是我們住宿區,雨下很大所以我無法拍全景


接待大廳和櫃台




爸媽的豪華湯池雙人房,其實我們在旅展買的房間比較小間


但在看到這個人湯屋後馬上加價升等,另一對情侶剛好也看到了這房間
並跟櫃台說要將他們的四人房跟我們換,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間浪漫一點,所以挽拒了!




這間是我們住的和式家庭房,很日式的房間!


這次我們約了在台中念書的表妹同行,她是苗栗三義人,所以路況很熟!


我們的房間也有個人湯屋








麵麵在湯屋內泡澡,是個性感的美女!


這是戶外湯屋區,因為連續下雨天氣蠻涼的,所以我們早晚都去會去泡溫泉呢!


戶外區該有的蒸氣室、烤箱、spa區皆一應具全!(照片用一般DC拍攝,故畫質不佳)


我把這張照片放上來,我妹和我弟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殺了我=="
可是我找不到其它麵麵穿泳衣卻清楚的照片了(冏)


這是晚上的湯悅,我覺得蠻有氣氛,白色的建築物是我們用餐的地方喔!
我妹說上次她來時天氣很好,所以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呢~食記下回再分享!



我妹之前和奶頭也有去過,和我們當天的房型住的不同,可以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sammi8723/31869462




【旅遊資訊】
湯悅溫泉會館官網:http://www.tangyu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