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旅展買旅遊卷,除了住宿費用比較便宜外,通常旅展還會送下午茶或是折價卷
像我們這次去,除了晚餐和隔日早餐外,旅館還附贈當天的下午茶
回憶起來,那兩天的苗栗行,都在吃、放空和泡溫泉中渡過了!

這是泰安溫泉會館的餐廳和咖啡廳,我們兩天三餐全都得到這裡用餐




上下兩層樓的木造建築物


menu




這是下午茶,這一盤是一人份,也就是說每個人可以任意點飲料,冷熱飲咖啡任點
再附上一整份有水果、巧克力蛋糕、咖啡凍、丹麥麵包、餅乾等,完全都獨享!


以下是我們點的花茶




冰水果茶與冰咖啡


此時山中陰雨綿綿,很有詩意!


感謝老爸開車帶我們一家來玩玩!


這個家族旅遊的地點是妹妹先跟男友來度假後,推薦一定要全家一起來放鬆!


今晚的晚餐,其實我本來很期待吃排餐,我妹說它們的晚餐是精緻的排餐
但因為今天的人數比較多,所以改吃自助餐!









媽媽和表妹都吃素食,看起來可就精緻多了!以下全都是一人份唷!










麵麵也吃的津津有味!


隔天的早餐,表妹的單眼忘了裝記憶卡,所以沒有留下紀錄!
但我要說的是,早餐比晚餐還要可口,這樣的房價附贈三餐,再加上溫泉設施,我認為很划的來!


我們一家六口(包括麵麵),已經有十幾年沒有一起出門過夜了,念書時期忙著跟朋友出門
出了社會後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同事及另一半,和父母、弟妹們的旅行次數也很有限
所以我認為一年至少安排一次深度旅遊,絕對是必要且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