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硬碟照片時,發現六月家族旅行去苗栗時,我們在三義的用餐地點
位在三義木雕街上的金榜麵館,是在地三義人表妹跟我們全家推薦的
她說過年過節她們和家人回三義老街,一定都會來這間三義在地人都愛來的麵店

既然是在地人熟知的門路,我們都想要一窺究竟,我認為出外旅行不一定要吃高檔食物
重點是吃的開心,如果能吃道地的食物那就最好了,旅行的義意之一,不就是品嚐在地料理嗎?

當天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冒著雨拍招牌了!
先介紹菜單與價位,位屬於觀光地的木雕街
但是很親民的價格,是我對麵館的第一印象!真的,連新營也很少有65元的牛肉麵!


我表妹一直叫我點湯麵,她稱讚湯頭很客家味!
表妹是客家人,我想聽在地人的應該不會出錯!來到陌生地方最怕踩到地雷餐廳!


這天是星期一的中午,整個麵館川流不息,那假日應該大爆滿吧!




先上小菜,我最愛的豬大腸!


綜合魯味拼盤兩盤




切肉片


佈滿油蔥的燙青菜


妹妹點的客家版條,超級入味也超級好吃!(因為我也有吃)


因為要餵麵麵的關係,我點了最保守的陽春麵!
這碗陽春麵真是超級大碗又超級便宜,才40大洋,附兩塊肉麵!
但湯頭可一點都不陽春,放入大量油蔥醍味,湯頭又香又濃!


我的陽春麵超大碗,紅色手指處,和小菜比起來,是不是超大碗!才40大洋!
親民到我懷疑送到大碗的來,還跟小姐確認了一下呢!
(我妹可能因為麵太大碗了,吃到呈放空狀)



老爸和弟弟都點牛肉麵,但我還是認為一定要點客家麵啦!


超級推薦三義金榜麵館,套句購物用語:回購率100%


【美食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中正路170-7號(台13)
電話:037-873567
價位:麵類40-65元、湯類25-80、小菜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