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人都有惰性,放假吃喝玩樂、遊山玩水的日子顧然開心,對我而言卻有另一種茫然,一方面是及時行樂薄了存款,另一方面總覺得自己離專業有很大的距離,雖然在工作的崗位算老鳥了,但缺少了專業證照,還是顯弱。於是我報名了證照班,在未來的一個月裡,每週六日都必需很密集的上全天課,而且就從這週開始,這也意謂著,我接下來的一兩個月,除了上課就是要準備考試。可能沒有辦法快樂的帶著麵麵旅遊了,對於這麼愛玩的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呀!而且距離上一次這樣密集上課,是在五年前,當時的我還充滿幹勁呢!現在的我,恐怕得吃點銀杏或是銀寶善存,才能夠記的住上課內容吧~

(貳)
辦了百萬紀念筆紀本贈送活動,因為答題的人數遠超過預定名額15位,於是我加印了明信片,希望人人有獎!收到的鄉民都回應表示很喜歡,然後我也陸續收到了小禮物,唉唷!各位!真的不用回禮啦!這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就是希望收到的人能夠有發自內心的笑容!這樣就值得了

(參)
下週將開始讓麵麵到幼稚園試讀,家裡的讀物及玩具,除了每個月定期的巧連智是新鮮貨外,她幾乎都已經滾瓜爛熟,剛好噗浪上有媽媽在號招團購《地上100層樓的家、地下100層樓的家》,於是我也訂了一套兩本,對於書我很捨得花錢買,也捨得買給小孩,之前有上網讓麵麵試讀十頁,我們母女都喜歡故事的內容,期待趕快收到這兩本繪本,到時候再跟各位媽媽級鄉民分享心得。

(肆)
我爺爺走後還未滿一年,奶奶的腦力就退化的厲害,有時候真的很讓人啼笑皆非。今天中午我買粥回家給奶奶吃,她一邊吃一邊轉頭對我媽說:這位小姐真乖,可以娶回來當媳婦。(顯然她完全認不得我是她孫女),晚上吃飯時我就坐在她對面,她突然問我爸說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到我,我跟我奶奶說:我在這裡呀!我奶奶看了我一眼後說:妳又不像,我孫女比妳漂亮==",各位觀眾,你們說她是不是個淘氣的老人呢!

(伍)
今年很難得的,在進入夏天後我竟還沒有去墾丁,會這麼思念墾丁,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們,都不約而同的在這個月或下個月要去,第一次覺得夏天熱的不像話!所以每天都有想泡在海裡的念頭,只因唯有海洋會讓我聽不到外界的聲音,不過接下來上課的日子,可能讓我無法到墾丁去吧!(殘念)
懷念墾丁的南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