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梨子咖啡館聚餐後,我們緊接著又到馬伯位於台南市神農街尾的A corner參觀
之前就知道馬伯桑是個很喜愛老房子的年輕人,見到本人才覺得比照片年輕許多
當天我只有帶一般的數位相機,覺得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糟,沒辦法介紹給大家
最近看到馬伯桑已經在他的部落格上,po上体驗A corner入住訊息
於是我徵得他的同意,轉載了一些照片,這些照片,每張都透露老房子的味道!

A corner 位在百年古街的神農街尾,鄰近海安路藝術造街/國華街/水仙宮市場...
火車站前站出口往民族路方向,騎車約10分鐘/徒步約半個小時
武聖夜市徒步約15分鐘/花園夜市騎車約15分鐘/安平騎車約10分鐘...
以上文字是馬伯本人對於A corner的敘述,對我而言,它是個充滿驚奇與古意的房子

當天我們停好車後隨著馬伯走進了神農街尾的巷弄裡,看到了這棟漆成鵝黃色的古屋
我隨即發出讚嘆,他真的是個築地夢想的年輕人,我和我妹也曾想要買老房子改造
可是這只是一個夢想罷了,而馬伯卻是個夢想的執行者!(以下照片感謝馬伯提供)


這些是馬伯的作品,他是個很有才華且溫和的大男生喔!


客廳裡有用他攝影作品做成的明信片與掛畫,當天安安也與他交換了明信片!
(有看出有兩張不同風格的明信片混在其中嗎?)


超復古的沙發,是不是很有懷舊氛圍!我不停的追問這些家俱都是從哪找來的?


客廳的另一個藤製沙發椅




這張照片是用我帶的兩光相機拍的,雜點太大了~
不過有沒有看到這支電話和抬燈?電話真的可以用的唷!
而那頂安全帽我才看到馬伯騎機車載著而已,可愛極了!


房間(一)浪漫自然風,可愛的抹茶綠色牆壁及小花床單


我個人喜歡這個房間!


房間(二)感性旅人風,兩張單人床,很極簡的風格!


對於床單,我很驚訝馬伯一個男人竟然這樣會佈置!
看到了嗎?地板還是舊式房子的磨石子地板,好懷念呢!


工作空間和閱讀室,我在上頭看到了幾本很棒的書喔!


很乾淨的迷你廚房


左一吐舌頭的就是馬伯,是個可愛且溫和的男孩!A corner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馬伯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Acorner
相關訂房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Acorner/33758198
開幕時間:99..7.31(六)下午三點
來府城一遊的你(妳)們,不妨到A corner感受住在老屋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