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假日不用上幼稚園的日子,今早又來到了備戰狀態
一直以來我都很少讓麵麵走淑女路線,因為我們家的孩子實在是太隨性了
但偶爾還是想讓麵麵穿的跟芭比娃娃一樣,於是今天就讓麵麵改變造型!

麵麵的頭髮下擺燙成了大波浪(出自我姑姑之手)
從上衣、裙子到娃娃鞋,我都超喜歡的!剛睡醒的麵麵還打著哈欠呢!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前三天都只是試讀,所以今天多了許多新生
娃娃車遲到了半個鐘頭,剛開始麵麵還開心的等待娃娃車




我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陪麵麵等
到了公司接到老木的電話,原來是麵麵一看到娃娃車來
馬上踩著小碎步奔回二樓的家,並衝進房間坐在床上,怎樣都不肯下來
我媽的老人步伐根本跟不上麵麵,所以就讓娃娃車先離開了!
所以今天是我和我妹載麵麵到幼稚園,到了幼稚園她一跟小朋友玩起來
竟又跟我說:媽媽,妳可以先回家了,我會坐娃娃車回家!一整個傻眼!
老師今天很難得的沒有打電話跟我報告麵麵的情況,希望她是真的適應了!

附上她今天在學校的畫作,這是她在幼稚園生活的第一個作品,我會好好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