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啟程至新竹前,有姑狗一些在市中心、城隍廟附近的在地小吃
所以中午我們在結束小叮噹遊樂園區後,立馬到市區品嚐美食
本來我預定要吃的是火鍋,但當天天氣實在太熱,晒後食慾減低
剛好看到鴨肉許前的一堆排隊人潮,隨即從拿出新竹必吃小吃點
排名第一順位的就是鴨肉許,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決定吃這間囉!


北門店生意超級好,店肉座無虛席,連店外的騎樓下也坐滿了食客(而且沒有冷氣)


這是內店,滿滿的食客在用餐


鴨肉許的點菜單


除了菜單上可以選擇外,另有魯味區,現點現切!


這是我們點的食物,NT205大洋


幾乎每個客人的桌上都有一盤炒鴨血,於是我們也跟進點了一盤
鴨血有點酸酸辣辣,再加上韭菜,非常好下飯,一盤NT50大洋


來到新竹一定要吃米粉呀!這裡的炒米粉炒的一點也不乾,且含有一點肉汁,超順口!
連完全不碰米粉的麵麵,也主動要求吃,而且猛說好吃!


接下來是我點的鴨肉飯,這碗是為麵麵點的主食,其實我比較想吃米粉!
現在整理照片時,還想到當天的鴨肉香,實在太讚了呀!


最後再配一碗新竹有名的貢丸湯,這裡的湯是用大骨熬煮,非常濃郁!
不像一般的貢丸湯湯底很清,濃郁的大骨湯再配上貢丸,真的很好喝啦!
我同事看到我的照片,說他也吃過鴨肉許,直稱貢丸湯真的很讚!


最後送一張麵麵認真嗑鴨肉飯的幾張照片,她除了吃火鍋外
印象中她很少吃的這麼專心,臉下巴都有米粒呢!


【美食資訊】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5號電話:(03) 5253290
營業時間:PM 04:30 ~ 翌日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