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帶麵麵去了兩次新竹縣市旅遊,其實一直以來都未曾在新竹縣市停留
所以對於在新竹夜宿這塊很陌生,又不敢上網亂找一些飯店
畢竟帶小孩出門,我會比較在意住宿品質、環境是否乾淨...等
這兩次住宿都麻煩格友安小拉幫我代訂飯店,她以在地人脈
幫我訂到了比網路上各種優惠都還要再低的價錢,還多贈送了一張早餐卷給麵麵
我忍不住在新竹這個點插旗,在旅行台灣裡,新竹有一個很棒的朋友安小拉

這就是我們新竹行的住宿飯店,煙波大飯店湖繽本館,位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畔
煙波大飯店湖繽本館一共又分為三個館,這是麗池館,也是我們隔日用早餐的地方


麗池館的大廳,這裡曾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也是很多新人拍婚紗取景的地方


這是溫莎館,新竹的天好氣讓這棟歐式建築顯的隔外美麗

夜晚的溫莎館


我們住宿的香榭館比起另兩座歐式建築,顯的摩登許多,香榭館於2007年完工
亦是三館中我的首選,因為價格的關係一開始還舉旗不定
但格友安小拉幫我弄到好價格後,馬上就請她代訂了!(說到這忍不住又按個讚




香榭館的大廳


香榭館的櫃台


接下來是房間,一進門就有一個流理台


接下來是一個小型的客廳


簡易的公務桌


一整片落地窗打開,剛好看可以看到溫莎館喔!


快樂的阿麵對於今晚住宿的地方很滿意!


浴室是乾濕分離,很乾淨!


隔天一早拿著餐卷到麗池館的莫內西餐廳內用餐




我們就坐在肯德雞爺爺對面用餐,我覺得聖誕節他要是穿上聖誕老公公衣服
我應該也會讚嘆這世上原來真的有聖誕老人!!!



餐廳為麵麵準備的兒童餐具,真的很貼心喔!


早餐的種類很多元,中西式皆有!




還有廚師現場做法式蛋捲!


這間飯店我真心推薦,乾淨、舒適、早餐多元,重點是離市區開車不到十分鐘!(按讚)

【資訊】新竹.煙波大飯店
http://www.lakeshore.com.tw/default.asp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