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昨晚幫麵麵洗澡後我抱著她用浴巾裹著進房間,沒想到兩腳一絆跌了一跤,讓麵麵不小心左臉擦地,所幸她只哭了兩聲就平靜了!放上噗浪後好多噗友反應像麵麵都這麼大了,体重也有18公斤,我不用太疼她,讓她自己走就好,不然這樣抱有時也會傷到我的腰和卡頭屋,很謝謝噗友們這麼關心,其實我不是寵小孩,是大家有所不知,麵麵是個極愛裸奔的傢伙,洗完澡打赤膊在床上打滾是她平常很歡樂的消遣之一,夏天很熱時我會放任她洗完澡短暫性的裸奔不傷大雅,可是昨天天氣有點涼意(颱風天的關係),她又流了兩管鼻涕,所以我才會用浴巾把她包住,不讓她有掙脫的空隙,誰知不小心我跌倒讓她撞到,她哭了兩聲後見我手鬆懈、機不可失,又裸奔去柳!(怕大家又畫錯重點,任性的幫大家用紅筆加重畫了)

(貳)
最近很少更新文章是因為我在準備考試,上週考了第一天,應該是不理想,整個灰頭土臉,這週還要再考一天,我已做了考第二次的準備!(哭)

(參)
同事買了一顆跟頭一樣大的梨子,來至於南投清境,我這鄉巴佬沒看過這麼大顆的梨子,覺得很稀奇,特地用了便當裡的魯蛋讓大家知道水梨有多大!


比麻豆文旦還大一些呢!只是不知道甜不甜?


(肆)
中午買了一間我個人很喜歡的豬排便當,便宜又大碗(才40大洋),我一邊喝著竹筍湯一邊看著小紅的宅女日記,然後發覺好像吃到骨頭了,結果一吐出來,居然是這個!!!我用手機拍可能沒有定焦所以不清楚,待我發財買了唉鳳4應該會好一點,各位將就看吧!


我判斷分析這是調味用的小湯匙,因為湯煮太久過熱而整隻捲起來了!老闆娘大概是在倒鹽或味精時不甚掉入的!同事A說:她應該找不到小湯匙很心急,妳拿去還她吧!同事B說:摸起來好硬耶!是什麼材質呀?我說:你不會拿去化驗喔?我才從嘴裡吐出來,你還把玩什麼?


(伍)
雖然無名更新速度緩慢,但每天都會上噗浪發個浪這些東西我都會放在噗浪,本來我的噗一直是對外開放的,現在就是好友才可以看,前一陣子又大刪噗友,維持一些重點的朋友就夠了!因為我希望至少有個私密空間,有些比較內心的的東西是只跟好友共享,要加我好友的無名網友,也可以用私密跟我詢問,謝謝!

(陸)
最後,敬祝各位鄉民們中秋佳節愉快!雖然我奔朗不喜歡吃月餅,更排斥外皮是酥皮很甜內餡又包魯肉這種不中不西的東西,可是還是希望大家能收月餅、文旦收的很開心,當然還有一定要烤肉啦!這樣才應景!中秋節沒烤肉好像端午節不吃粽、元宵節不吃湯圓這麼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