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暑假結束,墾丁的人潮逐漸減少之日,我們趴趴狗團來個墾丁二日遊
這次排行程控的我完全沒有安排行程,因為我腦袋和身體都只想放空
所以民宿交給同事ys代訂,墾丁一如往常的炎熱,天空很藍!
這是我今年第三次來墾丁!雖然跟往年比起來次數不算多
但依舊完成了夏日一定要到墾丁的目地!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位於墾丁的大灣區,今年來兩次墾丁,一次住夏都、一次住悠活
都屬於星級飯店,和同事出門我們走親民路線,因為錢都花在吃上了!
大灣區繞小路出去馬上就是墾丁大街,晚上逛街方便也很寧靜
一整排民宿價位有高有低,全依個人喜好及預算選擇,我們會選擇這裡
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民宿的view很讚!它看出去的景實在不輸夏都的私人海灘!


中間這棟黃色建築就是我們下塌的民宿-向陽海休閒小棧
我們是住在三樓有一整片落地窗的八人房,淡季週六NT5800大洋!一人平均八百多元!


麵麵超好笑的,非常心急的走在大家前面進入民宿,可能要趕著去CHEK IN吧!


其實她是非常怕熱,知道裡頭一定有冷氣,所以箭步衝進去!


民宿的大廳




我們住的三樓向陽房,有四張床及小客廳,連同麵麵共住七人,平均800/人,算很親民!



房間內的小客廳


這是由落地窗看出去的view,很棒吧!和飯店的私人沙灘同等!

行李卸下後我們隨即往佳樂水的方向走,明明還是豔陽的天氣,幾秒就落下大雨
下完雨後太陽馬上露臉,這時麵麵大喊:有彩虹耶!我看前方還是陰天,馬上回:屁啦!
她說:真的啦!彩虹掉到海裡!後來我往右邊一看果真有好大一道彩虹掉入海中!超美!
讓我想起了海角七號中,下過雨後的那道彩虹!


佳樂水是很多衝浪客衝浪的地方!雖然我不會衝,但來看一些肌肉男還蠻開心的!




人家在衝浪,麵麵則是被浪追


為了證明胖子也能飛高高,我奮力一搏往上跳!可是大家的動作十分不一致!
我還在半空中,有人已經要落地了,麵麵可能有點小胖彈力不佳,但看她的表情應該樂在其中!


一票大人被麵麵耍了,她只做個假動作我們就全飛上天!心機麵!


墾丁的天氣真是太棒了!套句我爹地的話,對朱妮而言,全台灣最好玩的地方是墾丁啦!
【資訊】
向陽海民宿網址:http://sun-sea.myweb.hinet.net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裡大灣路128號
訂房電話:(08)8862621  0963-190621 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