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我們家麵麵終於擺脫諧星王的封號,拱手讓給小耀的女兒胖柚子了!
我一直跟小耀說我超喜歡胖小孩,跟她說出來吃飯我一定幫忙帶
因為我家阿麵很貪吃,給她白飯一碗,內放火鍋料,她可以自己吃完再吃附餐甜點
所以我非常有空閒幫她帶胖小柚!小耀說她很愛幫胖柚"滾滾"!
而且她還說我也可以一起玩,媽媽都開口了我還客氣個什麼勁?下圖是我的手
這孩子還真是軟Q有彈性!但她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我每次都滾到她幾乎要暴走才放手
然後跟她說:阿姨滾滾妳是愛妳唷!哈哈哈! 

麵麵和小橘長大了,比小時候好控制的多!不過身懷六甲的麵麵是怎麼回事?


這張的肚子更明顯了!而且站沒站相,人家小橘還內八呢!


上次合体是98年5月,都過了一年半了!


我妹玩自拍,胖柚飯吃到一半就來插花,嘴角還有米粒!


【本文重點】
跟大家講一個我在餐廳發生的事,我笑到差點從廁所爬出來
吃完飯後麵麵跟我說她想上廁所,於是我就起身帶她去
兩個小孩小橘和胖柚都要跟,我想縮就一起帶去吧!
我當媽媽有經驗了,三個小孩應該難不倒我(吧)
於是我帶三個小孩去廁所,一進去我關上門就說:去尿啦!(我是對麵麵說)
誰知胖柚這會一個健步立馬拖下褲子自己要去蹲式馬桶(是大人的)
想也知道她會重心不穩呀!結果這念頭才一動,她果真重心不穩一腳栽進馬桶裡!
YES,我愣住了,想縮我會不會把小孩弄哭,沒想到她只是跌坐在地板(一腳還在馬桶裡)
然後老神在在的說:唉呀!我跌倒了!而且她講話大舌頭的可愛!

我一聽大笑,笑到差點跟她一起跌坐在地板上,麵麵和小橘也笑成一團!
我覺我好不正經,有失人母的風範,後來我們一起走出廁所
胖柚媽問我們什麼事這麼開心,我都還來不及講,胖柚子就爬到她媽的大腿上
濕濕的鞋子還穿在腳上,後來我覺得我應該老實招,不然可能友情會毀於一旦
沒想到我講完,胖柚子媽和我妹也大笑,我妹還在旁邊說風涼話
她說幸好妳不是把她大女兒摔進馬桶,因為羅馬鞋的縫隙太大了!(整隻腳會都是水)
後來我發現我的神經大條是會遺傳的,胖柚要尿尿,我們的位置就在洗手間旁
我跟麵麵妳是小老師換妳帶妹妹去上廁所了,於是換麵麵帶兩個妹妹去
隔了一陣子蔡小耀突然回神說:我家胖柚子呢?哇靠!我女兒居然把胖柚子忘在廁所了
我們趕緊跑去看,因為廁所木門太重,胖柚只能撐住卻打不開,所以一半臉卡在門縫
那個臉就像被”滾滾”一樣面目增猙獰,我又不小心噗的笑了,唉唷!我要掌嘴,好不正經!

這次跟蔡小耀母女三人聚餐,我得到了一個啟示,那就是一定要保持樂觀!
像胖柚這樣摔進馬桶也不會哭,而且穩如泰山的說:唉呀!我跌倒了!
真是樂觀向上的好典範!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