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冷後食量激增,昨天和妹妹在做完小醫美後嗑了龍骨火鍋補身
我和妹妹想到相機在車內,但天氣冷到我們誰也不走去拿導至漏絲一篇食記
但我還有千百篇食記還未po,於是先讓大家看一下東港的海產吧!

大家都知道東港出鮪魚,我們幾個同事在出發至墾丁的路程中,特到到繞到東港吃海鮮
阿祥海產就在東港觀光魚市場外


以附近的餐廳裝潢而言,阿祥海產雖然名字很親民,但裝潢卻不馬虎,沒有一般熱炒店的雜亂






現場挑選最新鮮的海鮮,選擇其烹調方式,就可以坐定等待上菜了!


等待的時間可以去逛東港漁業文化館,除了賣手工藝品外,還有特色名產!



同事阿宅們在今年都紛紛加入了單眼一族,他們很用心的玩新玩具
我這次只帶了妹妹的CANON G11,超美肌類單相機!

這就是G11拍出來的美肌效果!我很喜歡它的色度!


這盤是店家招待的醃魚,我本人很畏懼刺很多的魚,所以這盤我沒有嚐試!

涼拌洋蔥是一道很輕爽的前菜,也是店家招待!


去海店一定要點的海瓜子,口味很讚!


炒水蓮,我第一次吃這道菜,咬起來口感脆脆的,還好吃的!


內料很豐富的炒麵


粒粒分明又香噴噴的炒飯


鐵板松板豬肉,這道料理超好下飯,另人胃口大開


我個人去海產店及日本料理必點的魚卵,我老爸偶爾也會到東港買最新鮮的來吃!


味噌鮮魚湯,麵麵很愛吃這湯裡的魚,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店家贈送的拔絲地瓜


滿滿一桌,6大人1小孩加上飲料,吃最新鮮的海鮮,一桌2100大洋!超級划算的啦!

【美食資訊】
屏東東港-阿祥海產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一路53號
電話:08-8330550
我姑狗一下民視的演員徐亨也有介紹過,大家看一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jw!4zarlQWVFR9M2BdOYgVCPWZn/article?mid=1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