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饕客們都知道,要吃餛飩一定要到屏東里港,而我常常在出遊時
聽到一起出遊的同伴們說:要不要繞到里港去吃一碗餛飩?
在往來墾丁這麼多牛後,我終於在今年,吃到了里港的正宗餛飩

這間店名很有趣,就單一個字"富",是同事阿宅帶我們去的,離交流道不遠


才五下午點,排隊的人潮就開始湧現!



店內菜單也很簡單,湯、麵、米粉都一建35大洋,豬腳秤重論價


我記得這份豬腳是300大洋,滿滿一碗公


每人都一份蒜蓉醬,吃燙豬腳一定要配蒜蓉醬才夠味呀!


這味道至少我仍還回味呢!


餛飩湯,有同事說豬肉味很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湯很濃郁!


這是我點的乾麵,它們家的麵是油麵,搭配魯汁及瘦肉片、菲菜,超美味的呀!


同事點的乾米,作法相似!


【美食資訊】
屏東里港-富,餛飩豬腳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玉田村永樂路2號 (媽祖廟前三角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