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很多家具、擺設開始走無印良品風
簡單的說就是以最基本的素村來設計商品,所以紙箱王這類的景點
開始異軍突起,不只遊客多,連買紀念品回家DIY的也不少
(太久沒有寫網誌了,連遊記都文鄒鄒起來.....)

紙箱王主題園區在全台一共有三個景點,分別在台中大坑、中科、南投清境
利用連假四天,我們一台車包括我妹、大學同學兩枚、同事及阿麵,計畫到中部遊玩
第一站在台中用完午餐後,驅車到位於台中大坑的紙箱王園區
連假天氣還不錯,雖然不是陽光普照,但很適合出遊

門票一百大洋,可抵低消


超多遊客的園區



 
主題餐廳


猛一看我以為是真的青蛙,也太逼真了吧!


紙箱故事館,販賣各式各樣紙製品
右上圖裝上LED燈還可以當小夜燈使用,我買了一組小巴黎鐵塔回家組裝


成品點燈後當家裡的擺飾還蠻酷的!





大部份的遊客都有買飲料,剛好就是門票的價格,所以就直接抵消費了


蜜蜂故事館,販賣有關蜂蜜的產品


這面牆雖然是壁紙,但老實說我看到時,整個人都癢了起來=="


我妹屁珊一定不知道拍照當時,她最愛的侄女阿麵在搞小動作XP


抓狂一族到此一遊,文終~


【旅遊資訊】
大坑園區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紙箱王網站:
http://www.cartonking.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