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左營【眷村裡迷路】這個景點,是在好友lingo姐的FB裡
很喜歡繽紛顏色的我,光是看到這些畫的超漂亮的塗鴨,就蠢蠢欲動
後來上網姑狗一下才知道,位於左營自助新村的眷村,在今年的六月就要拆除了
於是抓緊最後這一兩個月,趁著週末的好天氣,和友人帶著幾個小朋友探索樂園去

【眷村裡迷路】雖然沒有正確地點,但它真的非常好找,就在左營海青商工正對面
一看到海清商工正門口,往對面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遊客和路邊停靠的車子
所以假日來,真的是非常好找呀!看到人潮,就大概來到【眷村裡迷路】了!

眷村裡迷路,是由兩位完全沒有眷村背景的女大學生
申請高雄縣政府青年圓夢基金補助,為明年即將拆除的左營自助新村塗鴉創作
她們將作品放上網、印成明信片,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懷舊
我認為她們的作法,很成功的讓現在的年輕人,再次見證了眷村的風華
而且幾乎來到這裡的遊客,都會為愛上這個色彩繽紛的地方

我們到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左右了,不誇張,人多的跟菜市場一樣
所以建議一些很喜歡外拍的朋友,可以選擇非假日來,這樣拍攝的品質才會好


這是傍晚六點多的人潮,還是很多人呢!










這三個電音小公主,準備起駕了!
最右邊的胖柚,是六O年代偶像團体表演完的ENDING POSE~


狗兒在廢棄的沙發上,庸懶的午睡,很有味道的畫面!







這隻大兔真是太可愛啦!




像不像一個充滿童話塗鴨的遊樂園呢?


我看到地上有人字形圖案,剛好旁邊有位男生,我就跟他說你趴下來拍張照吧!
結果,他就真的趴在地上讓我拍照,哈哈!


後來發生一件全世界最瞎的事,蔡小耀小姐整串汽車鑰匙,掉進水溝裡了=="


完全就是拿不出來的冏境呀!


幸好有兩個很熱心的在地人,從眷村裡拿工具費了一番功夫,幫我們把鑰匙拿出來


給這兩個熱心人士按讚!沒有他們的大力相助,我們可能因為沒有汽車鑰匙而無法回家


另外這三枚,一直在我們旁邊,一邊陪我側拍一邊打發時間,今天遇到的人,都很NICE~


眷村裡迷路,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大型樂園!
大家有機會,也來拍拍照,探索眷村特有的味道吧!


【眷村裡迷路】
地點:高雄左營自助新村
海青工商大門口正對面巷子,王家口袋燒餅前的小巷子
其它照片請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ini691119&book=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