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全家旅遊的日子又到了,去年我們全家一起到苗栗溫泉二日遊
在去年旅行結束時,全家就在車上討論著明年度的旅遊點
當時我提議去墾丁,我還是喜歡墾丁的渡假氣氛呀
於是今年在全家所有成員一起決定日期後,我就著手訂墾丁的飯店
考量有長輩同行,所以我會選擇飯店優於民宿,因為飯店有很多設備
就算是不排其它的點和行程,依舊可以享用到私人海灘及其它設備

去年我和妹妹都各自住過夏都沙灘酒店,今年我還是訂了夏都,帶著全家一起去
說到這裡,雖然我一年至少去兩次墾丁,但這可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到墾丁喔!
在大廳辦理住房登記時,無意中拍到這張照片,看到這片海,心情就好了起來呀!


我這次訂的還是普羅館面海家族房,住夏都一定要面海!


家族房的設計有點像房中房,裡面一共有兩個房間,一間是雙人床,可住2人


另一間房是三張單人床,可住三人,剛好很符合我們一家五大人+麵麵的住宿型態
而且兩間房各有電視,空間大小也算適中,是我上次住的雙人房兩倍大




雖然天氣並沒有很好,晚上還下了點雨,也因為這樣,一點都不用防晒也不怕晒黑~
沒有豔陽的海灘依舊很美,海天一色,簡直像一幅畫


有那麼一點異國風情的味道




換上泳裝準備去玩水囉


麵麵這套泳裝買了三年了,當天穿起來超緊的,看來明年又要幫她買新的泳裝
很少到游泳池的她,玩的很開心,眼睛都笑咪成一條線呢!


我老爸帶著麵麵學游泳,記得小時候老爸就常帶我們去游泳池,沒想到他現在都在帶孫了~


老實說那天很冷,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下水,我妹因為下水玩太久,回來發燒了三天


到沙灘上踏踏沙,後面那位揮手的仁兄也太搶鏡,而且長的好像潘若迪(笑)


考量我老木吃全素,所以我們連晚餐也在飯店內享用,各自吃把費!


晚餐還好,但駐唱歌手很會唱,早餐就不錯,我只能說兩天的旅行,都吃很好呀!


我大口的吃了好幾盤牛肉


隔天早上退完房後開始拍照,因為前一晚在飯店看了葉問前傳,於是我和妹妹各自比了詠春
我弟可能想表演鶴拳吧!本次的腳本並沒有阿麵,可是她硬要入鏡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她的表情最搶戲,她不知道在拉弓射箭還是開槍,連嘴巴都在演


再裡一張全家福正常版,阿麵居然還在演,真是愛演精....


夏都也有很鮮豔的牆可拍照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掉到地上.........


最後請大家吃冰淇淋,我還要把腰減的細一點(握拳),感謝各位收看!


【旅遊資訊】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http://www.ktchateau.com.tw/kt/kt_index.htm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電話: 08-8862345 
延伸續讀:
2010年再見南國,夏都沙灘酒店

2010年向陽海民宿,佳樂水看衝浪
2010年墾丁悠活渡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