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海安路上有許多特色餐廳,有異國、泰式、日本料理及燒烤
其中有一間日式居酒屋,是我們姐妹的心頭好,因為我們除了自己和家人去
也各自帶了朋友去,然後最近我常發現朋友在那裡打卡,才想起一直沒有介紹
這間店真的是我帶朋友去後,他們也都會各自再帶朋友去的餐廳喔!

在海安路上的益田居酒屋,門面並不是很明顯


店面也是小小一間,每次去一定要先訂位,否則常常是客滿狀態


小小的吧台內,師傅正在切生魚片和做壽司


還一次擠了兩個師傅在裡頭喔!


這是menu


店家所贈送的小菜,涼拌柴魚洋蔥


茹素的朋友可以參考的素烏龍麵$100元、蘆荀手捲$40元


這盤炸蝦壽司$150元,是我每次去益田必點單品,壽司內包炸蝦,咬起來口感很脆
和一般吃壽司軟軟的口感完全不同,我每次推薦朋友吃這道,都獲得好評


海藻玫瑰生魚片$200,這是點給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老實說我是不吃生魚片的~
但我妹妹每次必點這道,她說沾著海藻下面的醬汁,味道就很鮮美了


蛤蜊


豬排蓋飯$150
建議人多的可以點炒烏龍麵和蓋飯,這樣才可以兩種都吃的到!


松板豬肉$160
我完全不沾醬只直接吃,我喜歡品嚐肉的原味!


炒高麗菜


喬麥麵,它的醬汁很特別,不單只是醬油,還有蛋汁喔!
但吃起來很爽口,很適合夏天品嚐~


鮮魚味噌鍋,這道湯品裡面很多海鮮類,湯頭也很濃郁



店家資訊:
每週二公休日
營業時間:下午4點30分~凌晨01:00整
住址: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0號
預約專線:06-2267711

arrow
arrow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