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10月16日這天,是我今年參加規模最大的網友聚會了!
在FB有個粉絲團,【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就是粉絲團的書友們從南到北分享好食
而該團不定期的舉辦百人聚餐活動,吃一些餐廳的隱藏版,也就是私房料理!
我每次都因為剛好有事沒辦法參加,這次聽說要吃正宗的拿坡里披薩,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
而且這次的百人饗宴還有主題,那就是參加的網友都要穿有豹紋服飾或配件,這太酷了!
我喜歡有主題的聚會,所以這次到台中跑趴,我可是帶朋友、鄰居、親戚都一同去了呢!

一走到位在二樓的K2小蝸牛,馬上就看到【什麼人愛吃什美食】的紅布條


店家很用心的在小黑版寫下主題


台南幫,大姐阿計還沒有到,我們就先拍照啦,我和麵麵穿母女裝喔!


和超常上奇摩、無名首頁的漫畫家NONIE合照!!


我朋友說我今天是比莉LOOK,來參加美食趴最重要的是一次足好朋友!


認識好多年的網友安小拉終於見到本 人啦!!這張照片糊成這樣,誰抖手呀?


台南幫集合!!!我妹太心機了!穿這麼辣!這件衣服可是我叫她買的耶!!!(其實是我想穿)


K2小蝸牛今天被粉絲團包下啦!!!




連服務人員全都穿豹紋喔!!!!非常符合主題!!

開始做滿了粉絲


這是我們的坐位,有瑪格+1的FU


開始上菜前,老闆和美食團主瑪格都有講一段話,可惜角度太遠拍不到啦!


主廚特地為美食團設計的菜單


前菜-鮪魚醬豬肉片


鮪魚醬豬肉片再搭上酸黃瓜真的很夠味,第一道菜就讓我驚豔!


村姑泡菜盤


海鮮米沙拉,口感很像燉飯,雖然是做冷的,但我喜歡這口感,還要了第二份!


熱水澡沙拉,青脆的蔬菜真是太口啦!


今天的主題,光是批薩就有好幾種口味,第一次吃正宗拿坡里批薩!!口感真的很以前吃的不太一樣!!


威尼斯鱈魚玉米


威尼斯墨魚玉米


口感很特殊的南義麵皮豆子湯


我超愛的綜合炸海鮮,丁香魚和花枝都炸的恰到好處


烤孔豬登場,這是我從好幾天前就期待的菜色呢!


皮脆肉多汁更入味,好吃!



最後來一張大合 照,真的有百人啦!因為當時已經九點半,顧及星期一還點上班
所以我在晚上九點時先離開了,很懷撼的是百人大合照竟沒有我和麵麵


人氣漫畫家NONIE把我和麵麵一起也加進去囉!!!但很瞎的明明蔡小耀有在合照裡,她還硬是幫她加進去了==
這次的百人饗宴豹紋批薩趴超成功,下次我還要參加(握拳)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2樓
電話: 04-2326-9091
本文照片感謝【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奇異果、日光冠頭、葉訪、員外等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food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