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帛琉之旅的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沒什麼陽光
一到櫃台看才知道,似乎是有颱有要進來了,雖說是這樣
我們還是不敢輕乎紫外線,導遊說帛琉就算沒有出太陽,紫外線仍是台灣的3~4倍
奉勸不想晒黑的女孩們一定要一直補防晒喔!

這個陽光出現很短暫,之後就一直是陰天了,在白天終於把老爺飯店看清楚
前面這片就是私人海灘,引進了海水,所以就在你的腳邊會不時有魚群遊進來





這是飯店游泳池,在第三天的下午行程在四點就結束,在吃飯前有兩小時空檔
所以我們第三天才在這裡游泳呢!


伸個懶腰先


我幾乎早餐都吃的很多,因為一整天泡在海裡很容易感到飢餓
在第一天就有提到,海島國家的料理不用太期待,這時候我開始想念台灣的小吃


用完餐後乘坐小巴至碼頭,準備乘快艇出海啦~


蛙鞋在帛琉租即可,水母衣則是我們從台灣就租好帶過來,我是唯一穿藍色蛙鞋的人
所以在海裡的照片,我要找到自己,都是認藍色蛙鞋準沒錯
(各位一定要租蛙鞋,我有一次下海懶的穿,當天洋流很大而且必需游很遠,少了蛙鞋超累的)


呱~瓜~瓜~


坐快艇出海啦!真的開的飛快!司機有時候會故意飄移,我們叫的愈嗨,他就更賣力甩尾!


平靜的海面,無風也無浪


已經接近要第一站要浮潛的地點了


第一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日兩軍激戰時所擊沉的日籍軍艦,在這裡我們才剛用防水相機,所以都拍的很失敗


接著又到另一個點,一樣蛙鞋穿著就叫我們跳下去,我對這裡的印象只有,尿尿很痛快!
導遊說要尿尿前,只要仰望天空,什麼都不要想,放輕鬆就可以尿尿了
放空是我的長項之一,我是很有公德心的,我會故意游很遠,然後靜靜仰望天空發呆
雖說這樣,還是每次都被團友發現我在尿尿


接下來中午到無人島用餐,因為是無人島,所以我們的船上載有伙食,船長現烤BBQ讓我們享用
伙食普普,倒是長灘可以介紹一下
中央綿延二公里長的細白沙
沙灘將海平面一分為二的情景,只有在第二天看的到,第三天漲潮這片沙灘就被淹沒了





接下來到萬象珊瑚保護區浮潛,這裡有注意的地方,就是很容易不小心踩到珊瑚
我會提醒自己,離珊瑚遠一點,不要破壞這些自然生態,這裡和早上的浮潛區不同
多了許多可愛的熱帶七彩魚





這是最有名的玫瑰珊瑚,是不是很像一朵玫瑰?它其實非常也很壯觀


我們在海底與玫瑰珊瑚合照,沒想到後面的白泳褲太搶眼了


我的團友都笑我的姿勢很醜,但我只要一放鬆很容易就浮上水面,所以我只能一直把自己壓下去(藍蛙鞋是我)


結束了一整日的潛,晚上到中式餐廳享用海鮮,最特別的就是這道蝙蝠湯吧!
餐廳才不會跟你說哪道湯是用蝙蝠熬煮的,我原先是猜中藥湯,沒想到是西米露,把大家都唬過去了!
我妹她很怕貓或狗,卻敢抓奇怪的動物


用餐結束後,導遊帶我們到號稱帛琉SOGO的地方買東西,其實它根本就是頂好超市
非常小,大部份賣民生物品,二樓賣的紀念品及衣服等都很貴
很多團員開始找泡麵,這裡也有賣台式泡麵喔,但價格是兩倍到三倍
我很聰明的從台灣帶杯麵及零食,在這裡我唯一想買的,就是
Häagen-Dazs冰淇淋
一支沾滿巧克力堅果的冰淇淋台幣約50元,我每天都要吃一隻。


帛琉其實是沒什麼開發也沒有夜生活的國家,更不讓任何連鎮鎖店進駐
沒有麥當勞也沒有星巴克,晚上我們沒有參與夜釣行程,所以早早就回飯店
因為和台灣是邦交國,所以電視頻道有民視、中天、TVBS-G、MTV等
所以在帛琉還能看食尚玩家和康熙來了唷!
第二天的行程在此告一段落,第三天待續~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