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
天氣熱到爆
下午老爸提議去東港買漁產
於是我們馬上整裝出發
為了準備麵麵東西
全家等了我半個小時
尿布、熱水瓶、奶瓶、奶粉、濕紙巾、面紙、手推車、浴巾
換洗衣服(小朋友會溢奶,所以就算沒有過夜還是要準備)
幸好沒有要過夜
碰到要過夜可能連奶瓶消毒鍋都得帶出門
這就是家裡有小朋友的行頭
就算我再怎麼辣
背著一大袋雜七雜八的東西
絕對是暗然失色
有哪個翩翩少年會跟一個背包快噴出紙尿布的歐巴桑搭訕?
答案肯定是NO
但有我的宅男老弟嘛
快噴出紙尿布的背包當然是他背
因為就算不背
他也不會在一夕間從宅男變型男

沿路上麵麵一直呼呼大睡
但到了目的地後卻可以馬上清醒
上車睡覺,下車嘻笑
真是個帶的出門的好孩子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讓阿公用手推車推著的她笑的心花怒放



買完了一些漁產後我們本來要跟爸爸的朋友一起去大吃黑鮪魚的
沒想到才走到出口卻發生車子爆胎事件
幸好有道路救援這玩意
100公里以內免拖吊費耶
在拖吊的過程中
我聽見麵麵很有規律的叫聲
搭配她漲紅的臉
我知道她挫賽了
沒有小孩的人或許不知道
嬰兒的屎有股酸味
整個車裡洋益著一股酸不嚨咚的屎味
撇完條的她居然還裝歹勢的微笑著
全家沒有人會責備這個滿臉笑容的小孩
只能有默契的開著車窗
希望趕快到目的地

換完胎後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
我們馬上殺到高雄的忠孝觀光夜市
因為我大姨在那裡賣了十幾年的臭豆腐
最近才剛做了個新招牌
一直打電話叫我們去看看

大姨是個很樂觀的人
講白點就是天真啦
和賴姐不只長的像
個性也很像
兩個姐妹會為了沒有笑點的事而笑的花枝亂站
我小的時候讓大姨照顧好一陣子
她說我小時候就跟麵麵一樣
吃完睡睡完吃,也很好帶
原來麵麵是遺傳到我的優良血統呀

打一下廣告,我大姨的臭豆腐叫滿品香
雖然被我說很像洗碗精的名字
但還不錯吃唷~
下次各位來到高雄
可以來吃吃看~
他沒有什麼裝潢
有的就是貨真價食的口感~


回程的路上經過夢時代
號稱全亞洲最大的瞎拼默耶
在夜晚中的摩天輪顯的特別耀眼
但礙於時間的關係
下一次要前進夢時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