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在辦公室吹慣冷氣的我
為了應付水電上漲及節能減碳
在回到後家盡可能縮開冷氣的時間
不過這個作法,在麵麵學會開冷氣的開關後,一切就破滅了!

這兩天在進房間後,她都會很順手的拿起桌上的冷氣搖控器
嘴上唸了句:ㄎㄨㄟ(開的台語,這孩子是國台語雙聲帶)
我以為她只是嘴巴講講,沒想到是真的開了....
她聽著冷氣開始運轉的聲音就爽了,爬到床上開始玩玩具

這一切都還不足以讓我說嘴
就在今晚,阿麵已經被姑姑抱上五樓
我在洗完澡後隨後趕到,一進門發現客廳竟然在吹冷氣
我喜滋滋的用彈跳的進去,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對姑姑說:
"金送,以後八點都來你家吹冷氣啦!"
姑姑回我一個白眼說:送個屁,妳女兒一來就指冷氣說:ㄎㄨㄟ(開的台語)
我們就得開冷氣招待大小姐光臨,下個月冷氣錢要跟妳請了啦~
哇嘞@@,這個有公主病的傢伙!!

其實當初在懷孕五個月知道是女娃後
我就滿心期待的開始幻想我的打造公主計畫
我希望生出一個皮膚白晞,笑容可掬
不一定要很漂亮,但一定要有人緣的小公主
當然剛生出來時我是有嚇到啦
活像個帶毛帽的老頭(因為頭髮多到黏在頭皮上)
幸好現在變白了,這點我蠻欣慰的

所以在麵麵六個月時的某一天
我和老木心血來潮,幫她換上朋友送的蕾絲滾邊公主裝
有圖有真相呀,沒想到當時朋友看了只回我一句
真像西瓜太郎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