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兩天前po的《老照片-野百合也有春天》意外的獲得了一些迴響
很多人都說我老爸是煙斗兄、黑狗兄,這些我都有轉告他
他也坐在電腦前看了一些回應
從他嘴角上揚的微笑中,我可以看的出他很暗爽
至於我老木,完全不知道我把櫻木花道放上來的事
不然她一定會氣的暴走,真是個易怒的歐巴桑

我的童年照片很多,造型也蠻多的!
不只燙了麥克風頭,還挑染了瀏海,真是時髦小孩來著!
有圖有真相,麥克風頭+挑染了瀏海,飛遜吧!


大家都說阿麵跟我小時候相似度90%以上
我找出了阿麵在三月時拍的照片
居然跟我小時候有段時間的髮型一樣
而且眼睛永遠都咪咪眼,辣媽、辣麵像嗎?


我娘超愛整我的,幼稚園畢業表演幫我畫了大濃妝
果然讓我的小男友都不敢靠近我了
他那條白絲襪哪買呀,好娘喔!


說到我的童年,就得談到一個和我密不可分的人
我的妹妹-屁珊,她超討厭的,明明小我2歲但卻不念小班
為了要黏我,硬是跟著我上大班,真是跟屁蟲!
小時候的我妹,好醜!


她跟我念了同一間幼稚園,是在地很有名的天主教學校


這張照片背後是有故事的
我們一家四口騎機車去姑姑家半路摔車
只有我流鼻血,沒想到去了那裡還是可以處變不驚的唱歌!


小時候老爸很愛幫兩個女兒拍藝術照
我們就得依他的指示擺pose




每年中秋節必玩的老梗,今年我也要畫一顆文旦給阿麵玩!


這是我國小五年級、妹妹三年級的照片


我六年級、妹妹四年級,我還真是老成呀!


沒想到國一的我突然變Q毛,然後就一直捲到現在


這是在2年前我們全家拍28週年的照片
那時候我肚子裡已經有2個多月的阿麵了
而妹妹當時還是個牙套胖公主
不過拿掉牙套後整個人有進化了一些
可以在《costco初体驗》看到她的近照


我和妹妹平常會一起逛街、討論最新的雜誌內容
雖然我們都是天蠍座,但從小個性就不太一樣
小時候她常常就像火雞母一樣吵個不停
直到被我扁了一頓才會閉嘴
我們就是這樣互補的個性
她和男友感情一直很穩定
沒有受流言影響的他們還是照常出遊度假去了
看來好事要近了,只是我想到妹妹明年或許就會出嫁
還是感到小小寂寞
以後誰跟我討論時尚、誰跟我聊藝人八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