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天氣非常好,我帶著推甄剛放榜的表弟到台南市逛街
順便帶麵麵体驗坐火車,雖然這是她第二次坐火車
不過已經很有想法的她,回到家後逢人就說:坐火車好好玩喔!(謎之音:哪好玩呀?)
因為到了台南市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們只能在車站附近用餐

沒有做功課的我,嚐試到離車站車很近、中山路新光三越正對面巷子裡【來點子咖啡簡餐】
因為外頭太陽幟熱,突然看到明亮空間的館子,很自然的就吸引過去了
離火車站只要幾分鐘的路程,沒有交通工具的外地人可以參考


門口的花藝造景




戶外明亮的空間,可以想像嗎?走出巷口就是熱鬧的站前商圈,這裡可謂鬧中取靜


【來點子咖啡簡餐】一共有三層樓,總計可容納100人,非常適合聚餐,這是一樓


一樓,因為有吧台,所以只有16人的座位


這是二樓,共有52個座位,而三樓有32個座位


沒有很繁雜的設計,空間明亮乾淨


menu


天氣太熱了,我難得沒有點火鍋(其實是晚上嬸嬸要請吃火鍋)
所以我點了迷迭香雞腿套餐$250大洋


帶有花草香的雞腿,魯汁也很香,我喜歡迷迭香的味兒


讓我驚豔的是配菜,左上是咖哩蝦,左下魚排,但醬汁是香橙,酸酸甜甜很爽口
右上是茄子,我怕黑黑的茄子,但它的顏色處理的很漂亮
右下是煙薰鮭魚,鮭魚下面是類似蛋搭的餅干,我最喜歡這道配菜


我犒賞表弟常常跑腿幫我買飲料,所以請他吃飯


這是他點的青醬焗烤飯套餐$280大洋,我第一次看到焗烤的內容物也可以做青醬


濃湯起司味很濃,我愛死了起司了!(難怪會發胖)


香蒜麵包,整麵麵的好工具,她吃下去的表情,連服務生都笑了(哈)


這個表情是我跟她比誰眼睛大,可是她有必要連嘴巴都張這麼大嗎?


店家的附餐飲料很大杯喔!


喝著飲料的她可開心了~




手工布丁,這是點套餐贈送的,單點一個要$28大洋




【美食資訊】
相關網站介紹:http://062219098.travel-web.com.tw/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122號
電話:06-2219098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二公休)
交通指南:台南火車站→成功路→中華電信左轉接西華南街直走至122號,即可抵達(步行約五分鐘)
收費方式:加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