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壽山動物園,拜麵麵所賜,當了媽媽後除了逛街瞎拼
偶爾也可以走走親子路線,我上網查了一下壽山動物園的門票果真很親民
於是八月的第一個週末,就安排壽山動物園與玩具反斗城一日遊

今年週好是壽山動物園的30週年慶,所以原本40元的全票還打了5折,只要20元,夠親民吧!


這是超卡哇伊的動物園駁小巴,7月12日起正式啟動了
遊客搭捷運在橘線鹽埕埔站下車後,由捷運站4號出口左轉,到五福四路板信商銀前
即可搭乘56號動物園專線公車直達壽山動物園,這對於外地的遊客非常便利。


上次到動物園的印象是台南縣學甲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好久沒到動物園了,很興奮可以看到兇孟的野獸,YA!


南部的太陽讓我快要融化了,陽傘+防晒還是讓我黑了#(┬_┬)泣


這是入口左方的不知名鳥類,我一直以為它們是假的,後來有一隻突然低下頭
我才發現是真的,有哪位學識淵博的鄉民可以告訴我它的學名嗎?


我女兒今天是豬哥亮的史帶歐,豬哥亮又復出了,看來這個髮型正夯


中間有角很威的看來是公的吧!


這隻單峰駱駝讓我很不解,它一直用頭去磨擦樹木,可能有一陣子沒洗頭了=="


跟駝馬拍照,麵麵也有來過動物園囉!


麵麵一直唸說要看熊熊,這隻是馬來熊,腿很短!


那兩隻幹嘛疊在一起呀,明明熱的跟啥似的,於是乎我就停下來看他們要幹嘛?


原來是大白天在嘿咻,真的很「叮叮噹」(這句是用無名新版PO文裡的現成用語)
不曉得各位去玩了沒?真的很好玩啦!免費再送各位觀眾兩句:
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你這小子還未夠班吶!!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熊了,他超HIGH的,不停的搖頭晃腦~


不過連迷你豬都拿出來,我就無言了!!我是來看大象和長頸鹿的耶!(跳腳)


在園區內還有附設親水區,幸好我出門替麵麵帶了兩套衣服
所以就讓她開心的玩水吧!





這位露鳥俠讓麵麵害羞的不敢抬頭(羞)


紙片版花田一路還真是奔放呀!熱心阿姨麵媽把他穿了泳衣~


壽山動物園門票全票40元,打五折才20元喔!暑假到了可以帶小朋友去給動物看喔!


【遊園資訊】
壽山動物園:http://ksscenic.kcg.gov.tw/zooht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