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我雖然不想像內地的網友們這麼隨波逐流的稱讚一個流浪漢,但看到一堆人這麼激進的吹捧這個號稱寧波的強尼戴普,我覺得蠻有梗的,至少那些詞兒,實在是逗的我哈哈大笑!
最後附上原帖拍按叫絕的惡搞評論:我個人認為潮流雜誌的編輯可以學學這個評論風格!
歐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泛兒的細膩,絕對日本混搭風格,不輸籐原浩之流。髮型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髮型。外著中古店淘來的二手衣服搭配LV最新款的紙袋,絕對諳熟混搭之道。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講,腰帶絕對是畫龍點睛之筆。然而這根腰帶絕非那些上班族小白領所得承受得起的,全球限量發行的GUCCI x Clot混色繫腰帶,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
就是這位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還引發「人肉搜索」喔!


貳、
女人總是不服輸,在訂了機票與酒店後,原本只有雛形的曼谷自由行開始有了具體計畫,我在陸續看到了大家的照片後,自己排了名次,我妹的櫃姐好友是一美,我的麻吉巧克力,由原本的一美退居第二,而就體型來說我自認是八美,我跟我妹說這是一美與二美的戰爭,我八美就翹著二郎腿隔山觀看,可是又覺得不能輸的太難看,所以我決定開始學瑜珈來減肥了,這過年我多出的肥肉,論斤兩賣,或許可以賣個好價錢。

參、
或許是東方人的個性太內斂,我們的上一代總是無法很有形的在感情上表現,家人的關係雖然很緊密,但爸爸和媽媽好像沒對我們這些做子女的說「我愛你」,相較於西方人擅於表達的熱情,我從麵麵懂事開始,便常常對她說「媽咪很愛妳」,當然我也希望她常對我說這句話,前天在洗澡時,她一直敲門吵著要我開門,我想說她尿急便開門讓她進來,一進來她就對光著身正在洗澡的我說:「媽咪我愛妳」,當時我真的有些無言....

肆、
在YouTube聽到李宗盛發表的新歌「給自己的歌」,道出許多資深熟男熟女的內心世界,然後我找了幾首李宗盛早期的歌,原來小時候看八點檔時的主題曲「鬼迷心竅」,已近二十年了,當時的李宗盛和現今相比,頭髮茂盛許多,這首歌10歳時聽和30歳聽感受完全不同,我不是個會緬懷過去的人,過去就過去了,只是,沒什麼比看見自己的轉變那種撞擊更鏗鏘有力了,有人問過我會不會後悔過去的一些決定,其實沒有什麼好後悔的,沒有過去,哪來今天的轉變,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開朗的,我只是始終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罷了!

伍、
我妹和住在三樓的妹妹今年都要談婚事了,到了我們這個不是青少女也不是老熟女的年紀,大部份的女生開始慒憬著婚姻生活,在我周遭除了少數幾個單身女性外,不談結婚的幾乎都是T,其實那也無所謂,開心就好,誰說感情只能局限於在某個框架?離題了,鄰居妹妹和我妹都一致認為一定要找我去看婚紗,並不是我的觀點比別人更獨特,而是我很愛跟服務人員聊天,我和服飾店的店員聊到變朋友,去繳電話費也和店員變朋友,燙頭髮也和設計師和洗頭妹打成一片,和眼鏡行的店員也變朋友,今天去配隱形眼鏡時,連資料都不必調,那位仁兄還說:妳第一次來找我配時才375度,現在都500度了,我記得妳有輕微閃光,但覺得有壓迫所以平光眼鏡沒加閃光,這樣的朋友還真貼心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