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草堂民宿,不只有一泊二食的優惠,還贈送花露休閒農場門票五張
於是第二天起床用完早餐後,我們就拿著門票往距離17號草堂才10分鐘路程的農場出發

花露農場顧名思義,就是有許多花草可以看,一整片的鼠尾草很美!


麵麵和同事ys,我女兒在裝淑女耶!但我不得不說,某些角度跟我真的蠻像的!


這張麵麵在扮若有所思的少女,身後一片花牆真是太美了!


開朗少女身處花團錦簇中


這張照片麵麵為何臭臉?答案是因為我沒有投錢,太陽底下的她只能過乾癮,於是臉就臭了!


農場裡有個很棒的戶外場所,可以悠閒的喝著咖啡與花茶


同事買了飼料讓麵麵餵魚


室內用餐的場所佈置的很有鄉村風






我們各自點了咖啡、花茶與桂圓紅棗茶,在一片花海中悠閒的聊著天


麵麵依舊坐在沒有投幣的小火車過乾癮


後來我終於掏出30元讓她坐小火車遊園一圈,她馬上比了勝利手勢!


噗......前面的大姐,讓麵麵的小火車處於龜速行進中......




【旅遊資訊】
花露休閒農場:
http://www.flower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