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在部落格消失了一段的時間,從沒有想過寫部落格五年的我會出現一些倦怠,我想也許是對生活少了點目標,也許是30歲前的徬徨,總之就是很安靜的在網路世界當個潛水客,充分享受當個無聲鄉民的樂趣,無聲勝有聲!

貳、
有一陣子我很熱中於自己帶便當這件事,就是在前一天就煮好蔬菜菇菇鍋,隔天一早熱過後放在小型保溫鍋帶來辦公室,中午時吃還是熱呼呼的,那陣子就清淡飲食讓我瘦了兩公斤左右,這陣子又開始吃香喝辣,讓我維持体重不變的救星就是最近超夯的”爽健美茶”,我可沒有在打廣告喔!因為兩週前家樂福在做"爽健美茶"的促銷,於是妹妹便抱了一大箱回來,而且是1250ml的大罐裝,我每天都帶一瓶去上班當水喝,反正口感就是無糖麥茶,我本身也很喜歡無糖麥茶,然後我就開始吃香喝辣的生活,一週吃了四次麥當當,連史瑞克家族都被我收集達陣了,還吃了高熱量的火鍋、牛肉麵、碳烤、一堆很兇猛的高熱量食物,一週後体重卻沒升還反減一公斤,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所以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這兩週的人体實驗效果!

參、
思考了一下,我終於自費報名證照班,暨兩年前的證照班洗禮後,我懶散了兩年才又下定決心,因為上課時間長又要考試,假日就完全沒了自己的時間,也有近兩個月的時間暫時不能帶麵麵去旅行、玩樂,但人生不能一直裹足不前,不能沒有成長,所以我決定犧牲幾個月玩樂時間,當一個學生去!

肆、
昨天是六月份巧連智月刊寄來的第一天,剛好這次的月刊有介紹”幼稚園真好玩”,平衡一下麵麵的心態,她一定是覺得家裡太舒服了,每天又睡到自然醒,一直對要上幼稚園這事很排斥,還跟我說她有我這個朋友,所以不用再交朋友了==",有人建議我先帶麵麵去試讀,讓她熟悉一下環境,那我也要請一天假去幼稚園玩一天囉!

伍、
為了滿足我個人的私慾(其實是我自己喜歡史瑞克公仔)我一週吃了四次麥麥當兒童餐,沒想這週又給我出了第二代,我妹還笑我是個笨蛋一枚!這跟當媽媽這個角色無關,就像十年前麥當當出了轟動一時的kitty絨毛娃娃組,不是還造成排隊搶購?我當時才高中畢業放暑假,就跟我媽說我是為了未來的女兒收集的,其實那都是藉口,那兩組共20隻的kitty,我至今還不送給麵麵!幸好她是個識大体的小孩,不會跟我搶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