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筆寫部落格有五年的時間了,這段時間我從妙齡少女變成媽(真不害臊)
隨著許多接踵而至的大小考驗,我對人生常常有不同的領悟
一開始並沒有這麼認真寫部落格,直到人生受到了一些打擊
透個文字使的心情得以紓發,並使自己的傷口癒合後才發現
從那段時間起,就有一些固定的網友們,默默的關注我和麵麵的生活
我的部落格也開始轉型,封鎖了之前那些感傷的文章,展開了遊記與食記紀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紀錄著麵麵的成長點滴,還有我的蛻變(短髮的我真的超醜的)

對我而言,部落格不是經營,而是我紀錄生活及交朋友的地方,每每PO上一篇新文
總有一些固定的網友會針對主題回應,我很喜歡看這些網友的回應
有時候會一邊微笑著一邊回,那代表著我們真的有很多人關心,也許,世界並不冷漠!
我之前有談到許多網友,會寄小禮物給我和麵麵,所以我想在達成百萬時辦個小活動
畢竟像我這樣的部落格,不走美妝、穿搭、積極減重路線,要達成百萬真的不容易

再次感謝BAND董分文未取設計百萬紀念圖給我,有了這個圖,今天的紀念禮物才得以產生


執行製作的是大拙http://zenlife.pixnet.net/blog
有次無意中看到它的一些作品,http://zenlife.pixnet.net/blog/post/5393086
我內心就有聲音說:就是它了!我要個人化製作筆記本!
後來硬是等了半年,才終於達成百萬,其實那只是一個數字
我真正在乎的,是常常來這裡的朋友們,可以獲得什麼?
又或者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喜歡這個地方?


我要贈送給各位的,是32K大小,也就是A4的1/4,攜帶方便!


每本筆記本都有透明包裝!我對於筆記本封面的印刷質感很滿意!


這是我請廠商幫我製作的個人化筆記本,外面是絕對買不到的,我喜歡獨一無二的東西!
因為這是自挑腰包的紀念禮物,所以我還是希望贈送給平常真正有看我部落格的網友!
同事建議我可以出幾道題目,這些平常常來部落格的網友應該都回的出來!
問題一:我最喜歡吃的料理是?(常來的網友都知道我是什麼控)
問題二:全台灣我最喜歡渡假的地方是?(我一年要去好幾次的地方,有陽光、沙灘、比基尼)
問題三:麵麵的阿姨,我妹的工作是?(我常常在部落格內提到)
要三個問題都答對才可以喔!紀念筆記本限量15本,請大家踴躍參加!
遊戲規則:請登入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