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總可以讓我們認識來自四面八方、不同領域的朋友!
我常覺得自己的網友分為很多種類,這中間年紀的相差大約有好幾個世代
年輕的時候只會和同年齡層的朋友交往,見識也較淺薄,自從玩了無名後
認識了許多媽媽級、八年級生、各行各業都有,我喜歡新鮮的人事物
當然也不是隨便跟網友見面,會真正約出來吃飯,幾乎都是認識了兩年以上

這次的聚會,是安娘在噗浪敲我和lingo姐,她們一家想來台南玩
安娘是我的老網友了,老並不是指年紀,而是我們交流超過兩年
每年她都會寄聖誕卡給我,她的字非常漂亮,我一直覺得她長的像我國中老師
見面那天覺得根本就是我國中老師嘛!想起國中老師嚴格的臉,一時緊張
明明知道安娘的全名,還緊張的問:妳是不是姓李?我真是超ET的!
安爸是個很NICE的男人,載著一家大小跟老婆的網友吃飯,跟的上時代!
我注意到他們連過馬路都會手牽手,羨慕ING
右下角載眼鏡的是我,那天角膜炎載了眼鏡,居然讓人認不出(泣)


lingo姐我兩週前才跟她碰面而己,這次是第二次約會,兩次都在梨子咖啡館
這兩次的用餐地點都是lingo姐決定的,她是個很有品味的女士,最讓我驚奇的是
她年紀比我媽媽大一歲,我驚訝的下巴差點掉了,各位,你們說說看嘛!她真是辣媽呀!
而且我們是同月同日生,一樣對生活很迷糊,一樣神經大條,教育小孩的方法也很像!
我希望自己50歲時也能跟她一樣,樂在生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這次因為麵麵感冒才剛全癒,我怕她抵抗力不好沒帶她出席
結果她本人沒來就獲得好多禮物,我回家跟她說是妳網友送妳的喔!
麵麵開心的四處炫耀!還一直跟我說:下次要帶我去跟網友吃飯!
下面兩張素描是安娘兩個女兒即興畫作,海綿寶寶布衣是linog姐做的!
安娘和lingo還另外送了禮物,不過我沒拍下來,總之是豐收的一天!


去了兩次的梨子咖啡館,裝潢走明亮路線,整体色調大部份是白色及綠色,感覺很舒服








這次lingo姐上次點的墨西哥捲餅,我有吃一塊,很清爽,是適合夏天的輕食


我上次點的海鮮青醬義大利麵,食材很札實,附餐有濃湯、蒜味麵包及飲料


上次lingo姐推薦的南瓜火鍋,我在第二次來時點了,可愛豆腐上印有”梨”字!
但我還是毫不客氣的嗑了它,夏天吃火鍋遇到冷氣不強,一邊吃一邊流汗~


配菜很多,我大食量的人居然吃不完,也許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我們當天從中午一直聊到快下午五點,後來又到小寶(左三)的民宿續攤
小寶的民宿太棒了,我下次要拿單眼去拍,懷舊民宿下回再跟大家介紹!
PS.安娘的女兒說我本人很年輕,真是畫到重點了,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


【美食資訊】
梨子咖啡館: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號(成大校友會館)
電話:06-209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