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麵麵的表現很好,所以我們家的人都非常的放心
今天我出差,而家裡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去學校偷看麵麵
下午二點接到了幼稚園老師的電話,老實說心裡小擔心了一下
沒有電話就表示麵麵今天依舊很穩定,老師打了電話該不會是她在哭鬧吧!

老師說今天麵麵還以為中午吃完午餐我們就會去接她回家
所以吃完飯後就開始吵了,還哭著要找阿嬤~
可是老師把她哄睡了,讓她一睡就睡了兩個鐘頭
醒來後老師送她餅乾和糖果,她心情又好了起來

說到這裡,幼稚園要準備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要準備午睡用的被單及枕頭、餐具組、牙刷、牙膏、毛巾..等
麵麵的習慣是午覺得還要喝牛奶才睡的著
於是我又準備了奶粉、奶瓶等,並寫小紙條叮嚀老師
結果第二天上學就忘了把餐具組放進書包裡
老師就送了一組新的餐具給麵麵


今天下班回家,麵麵很開心的跟我炫燿老師送的餐具組,她笑的超開心的!


但接下來的話真讓我傻眼,麵麵說:我今天真是累夠了!所以我明天不去上班了!
我明天要睡到很晚,娃娃車來我也不要起床,就這樣!(這傢伙什麼跟什麼呀)

然後我們家的親戚開始輪翻攻勢,麵麵就耳背的不回應、不然裝忙碌
總之她的結論就是:我明天不去上班了!我明天要好好睡覺,再看海綿寶寶!

這件洋裝是我在麵麵一歲多時,在名牌童裝進行廠拍買的!
當時我買很了多為了在麵麵上幼稚園讓她穿的衣服,所以我都買85~110公分的
等了兩年,這些衣服終於是派上用場,本來以為在拍賣時一次買,平常就不會買了
其實不然,我平常和家人看到可愛的衣服,還是會幫麵麵買
這件原價記得是1800左右,打了三折,於是我和我妹聯手買了19件,包括上衣、洋裝、褲子


當時買這些衣服時,麵麵才一歲半而已,現在終於在幼稚園派上用場了,真是用心良苦!


才一歲半的麵麵,好開心的試穿一堆新衣,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呀!(拭淚)


我這個離題控,只是突然看到麵麵現在已經穿著當年我為她在幼稚園準備的衣服
頓時有點小感觸罷了!該不會一轉眼她就要上大學了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