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裡與【瑪格】交流好幾年了,我一直很喜歡她經營部落格的風格
她的部落格就像一本時尚雜誌一樣豐富,有文藝、美食、潮流和一堆同好會
透過瑪格的網誌,我有認識了許多誌同道合的網友,就連我妹也是她的忠實粉絲
她非常熱中於瑪格所辦的各項串聯活動,這次要上台北開會前
我有在瑪格的部落格留言,妹妹知道我即將與瑪格見面
也興致勃勃的一同北上,前一晚我們很緊張,甚至不知道該穿什麼好,因為瑪格超時尚的呀!
我後來決定穿最符合自己個性的服飾,做自己,總比硬要裝淑女把自己搞的四不像好!

瑪格傳了簡訊跟我們約在徐州路上的官邸藝文沙龍,剛好就在我要送文件的同條路上
我妹在路上還問我:沙龍不是做造型的地方嗎?瑪格約的地方好怪喔!
後來我們坐到徐州路上,沿途被許多古建築所吸引,讚嘆某間建築很漂亮時
司機告訴我們,就是這裡了,當下我內心覺得,瑪格的品味果然不同於一般

位於台北市徐州路上市長官邸建於1940年(日本昭和十五年)為和洋混合日式住宅的典型代表

一看到這棟建築,我和妹妹都發出讚嘆聲!




昔日宮闈深闕的官宅,變身為茗茶飄香、簧絃揚樂的藝文空間,讓市民多了一處沈澱心靈的雅靜角落


戶外的庭院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


室內保有當初的建築結構,中午用餐的客人蠻多的






我和妹妹都喜歡這樣日式的古建築,我妹一直嚷著想住在這樣的房子中


部份menu,主廚推薦私房菜


餐前麵包


餐前濃湯,裡頭有鮭魚肉,湯頭也很濃郁


這是我點的松板松子青醬麵,青醬一直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口味!$350大洋
味道太讚了,我竟吃的連一條麵條都不剩呢!


瑪格點的牛肉麵,這段時間我送資料去了,沒法跟她們一起品嚐這道菜
不過瑪格和妹妹都說還蠻好吃的!


妹妹點的是主廚推薦的台灣春雞套餐,新鮮蔬果搭配酸酸的日式醬料十分清爽


前菜,起司茄子,第一次吃到茄子用起司去調味,覺得很鮮!


主菜,台灣春雞,雞肉很鮮嫩,不愧是主廚推薦的料理!


附餐飲料與藍莓蛋糕


瑪格另外單點的咖啡,我好愛在這環境中喝上一杯咖啡呀!


左起我妹妹屁珊、瑪格、niko、我
niko是瑪格另外約的朋友,也與我和妹妹在無名上交流過
不要看她本人走淑女路線唷!她整個人講話超有梗的啦!


戶外的風景太讚了,一定要拍一張照的呀!(感謝服務員幫我們拍照,按讚)


瑪格本人很率性,我們聊了近四個小時完全沒有冷場呢!


【相關資訊】
市長官邸藝文沙龍:http://www.mayorsalon.tw/index.aspx
市長官邸藝文咖啡營業時間9:00~22:30
瑪格@圖寫文字創志業: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