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週才打算寫嘉義食記,其實我對嘉義吃食很陌生
雖然住在台南縣,離嘉義市比較近,但我平常食衣育樂皆往台南市跑
因為台南市有我親愛的同學們,最熟悉的店家、最愛的府城小吃
這次兩位大學同學來新營找我吃飯,其實新營的店,我真的介紹的差不多了
好幾個餐廳,也跟這兩位同學去上N次,選擇性也少,於是我提議往嘉義走
出發前上網姑狗了一間餐廳,評價還不錯,於是我們馬上驅車出發

我的同學阿泰真的超級貼心,每次見面一定會拿出一杯星巴克冰咖啡
他知道我嗜咖啡,也知道新營買不到星巴克,天氣熱喝冰咖啡就是爽!
(這種朋友應該收納起來)


毛毛園在大雅路上,很希臘風格,嘉義市的大雅路上有許多特色餐廳


拍這些照片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左右,不然兩點到時整間店坐滿滿的






洗手間


在後頭還有另一個包廂式房間可以用餐


我喜這這窗簾,上頭的小花是刺繡的唷!


像地圖包的MENU


我們補補補三人組合体超背的,到店時己經是2點7分,晚了7分只有火鍋類可以點


我點的南瓜火鍋,湯頭還不錯!


阿泰同學的泡菜火鍋看起來更讚!


小明哥點一般口味的火鍋,最不容易出差錯!


這是飯後附餐,除了飲料外還有紅豆抹茶布丁


阿泰同學帶來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和我用了多年的皮夾同色系!


他是個可以收在收納袋裡的好朋友!但講話節奏很慢!
我們生日差了一天,但我這人的節奏很快,聽話也只聽重點,和他相反!


拿報的是小明哥,是我認識超過15年的朋友,她生性低調不喜歡曝光


吃飽後我們到仁義潭看人放風箏


阿泰又準備了號稱蛋糕界LV的台南深藍千層蛋糕當下午茶


他說這條是傳說中情侶們走過去又走回來就會分手的路
我目測一下居然看不到盡頭,我跟他說情侶手牽手一起走都會分手了
我們三人走去又走回來可能友情會出現裂縫,因為我和小明哥會生悶氣
小明哥又補充說:何止生悶氣,24孝的孝子們走完都不孝柳!
於是我們當下決定帶著深藍千層蛋糕回市區吹冷氣看電影(按讚)


接下來就是去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晚上還去吃了很好吃的小店六條通
六條通食記,下回待續!

【美食資訊】
毛毛園:http://052760887-1.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5-2760887
營業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33巷3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