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未買單眼前,我曾很迷戀LOMO相機,很想買一台來玩玩看
但在考慮實際需求後,我還是敗了單眼,這台單眼現在是我妹的工具機
因為她每次去做新秘工作時,總會帶上單眼,而我則改用她買的CANON G11
然而每次看到LOMO相機所呈現的效果,總是念念不忘!

同學小明哥上週在關仔嶺東山喝咖啡時曾透露她今年會送我一台LOMO魚眼
聽到這裡我大吃一驚,因為我今年原本也想送另一位同學LOMO相機
就是我們生日只差一天的阿泰同學,他已經先送了我COACH信用卡夾
前兩年我們都敷衍帶過對方的生日禮物,我甚至忘了去年送他什麼,應該沒什麼存在感
30歲的生日,我想就互送有存在感的禮物吧!
於是趁著這次上台北上課,我約了朋友到東區的LOMO大使館朝聖
也順便的帶回的要送同學的禮物,很害羞的是,未來我們將會拿情侶機!

LOMO大使館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幾分鐘
剛好離好友巧克力的住處非常近,附近有許多很棒的餐廳及很潮的服飾店


整間店幾乎都是賣LOMO相機、底片以及拍立得


一下子看到各式各樣實品機擺在眼前,每款都覺得好新奇,不停的把玩!




店內的裝潢也超酷的!這立燈和仿古沙發我喜歡!


地下室也是個蠻酷的空間,貼滿了lomo照片!




一整片照片拼接,轉一圈就有暈車的感覺!


這次台北行感謝好友巧克力招待,我們是東區戴口罩不敢露面二人組!


這款是Diana,是我原先非常想買的機型,外型也很潮!整組買下來價格較高!
試範照片如網址:http://taiwan.shop.lomography.com/cameras/diana-f-1/diana-f-colette-deluxe-kit


左上是Action Sampler四格相機,只需以一般35mm膠卷及沖印方法即可。 1千初大洋即可帶回家!
中間大圖為Oktomat,照型很可愛,按下快門2.5秒後可將你拍的影像平均分成8份,這兩台都屬平民機!

奇摩拍賣很常見的Holga ,可加裝閃燈及魚眼鏡頭,單機是一千多左右!


下圖相機為 Lomography Sprocket Rocket ,寬景視野,照片呈現出齒孔,超有fu的!


Horizon Perfekt 全景相機,我曾在格友的日本東京旅行看到這相機拍出的效果!
後來爬文找資料及價格,恩,我只能說價格不親民,但全景拍攝效果好迷人!


Colorsplash Camera 先轉動閃燈上的顏色輪,選擇心水好色,然後對準目標–閃!不同的主題和閃燈顏色
聽起來效果就超酷的呀!


 Lomo Lubitel 166+ 雙眼相機,有早前蘇聯復古機味!



各位觀眾,將將!這就是我當天入手的Fisheye No. 2,是要送同學的生日禮!
但很快的我又可以從另一個同學手上拿到啦!因為她也透露今年要送我這款!YA!
等拿到後再來寫篇開箱文及試範照片文吧!


【LOMO資訊】
本文參考資料:http://taiwan.shop.lomography.com/
 [Lomography Taiwan Ltd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
Shop: +886-2773-6111
Office: +886-2773-6112
住台北且對LOMO有興趣朋友,可以親自去朝聖,店員很親切也可以隨意拍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